Sunday, October 8, 2023

▌丁海寅 2023 THE 10TH SEASON 台北見面會



2018結婚生子後暫時全職育兒把重心放在嬰兒每個第一次上,沒有多餘時間心力資源追星,接著疫情管制期間更不敢沉迷藝人之類的,影劇拍攝隨時會停擺,更別說是面對面的粉絲活動,會等得很辛苦。

在我兒準備上幼兒園的暑假時才不經意回頭追愛好(首先二次元柯南),重新投入在角色裡讓我不會因小孩去上學陷入失落感,自我終於撿回來的感覺難以言喻!每天晚上的時間就這麼有限,選擇只陪小孩互動就會割捨掉個人休閒時間,反之也不希望太放牛吃草,拿捏平衡真是經常要面對的兩難......


最近在某捷運站看到大型電視燈牆播放丁海寅十週年見面會的問候影片,有點像是與前塵舊愛重逢(?)讓我停留,那時我絕對不會想到今天在會場裡面!2018年能有一次Smile見面會近距離接觸已經很滿足感恩了。

後來因為心血來潮回顧一下「當你沉睡時」依然很喜歡,稍做惡補了DP逃兵追緝令、春夜、及了解斷追三五年來大概有哪些劇。內心之所以開始動搖,最主要還是見面日期逢雙十連假第一天,對上班族媽媽比較有餘裕,四天假不做點特別的事總覺得就浪費掉了,好奇登入售票網一瞥平價的票區畫面,這麼剛好剩最後一個位置,但一陣天人交戰之後再看那個位置就消失了!

我反而不想這樣就放棄,在粉絲網友的幫助下在最後一天入手同區的票,真的很感謝!老公也支持我假日放風,不然很難進場。

一進入口大廳發現有投票活動,雖說是投場景,但我任性視為是「最愛的戲劇/最愛的角色」,不作他想投給韓宇卓!(好愛戲劇裡警察角色和制服,柯南裡也是喜歡警察CP)

步入大會堂時,布景燈光的耀眼讓人驚呼哇一聲,這次走的是植物清新風。以前來過無數次TICC聽演唱會,卻是第一次坐在包廂區,喜歡這區的獨立感。

海寅一登場就獻唱DP原聲帶裡的Crazy,真好聽,燈光昏暗下我看出他穿著有領的白色外套,有領的衣服很適合他,螢幕上臉依舊那麼可愛帥氣。嗓音也很不賴,久久沒盲聽韓文了,有些字彙懂但組起來仍是需要靠翻譯。本人看起來需要思考不擅表達的靦腆男子,氣氛一熱絡講話就直率許多,加碼福利不囉嗦直接寵粉!

照片回顧時間海寅一直記著2018年第一次開見面會就是在台北,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粉絲排字應援帶來的感動效應無限啊~見面會快結束前,海寅又說一次2018年的初登場的回憶好深刻!彷彿只是在五個月前,現場聽到感動又開心!經過了五年,觀眾也到不同人生階段,粉絲的組成難免會改變,也許今天來的2018年粉絲可能不多,但很榮幸我就是其中一個!另外主持人問想對十年前的你說甚麼,海寅的回答我好喜歡,超正向的!

後半場穿藍色長袖T配牛仔褲也好看!就是童顏大學生模樣!其中一橋段是念出粉絲投稿的故事,海寅神之手第一個就抽出媽媽的心路歷程,那真摯的文筆讓人不禁眼眶一紅,也許在座大部分都是年輕男女,甚至男生也不少!,但同是媽媽的我相對更能體會。海寅對粉絲說妳的小孩也快入學小學了吧,今後肩上擔子也許會越來越重,希望妳要堅強,要堅強這句憑印象不太確定聽了超意外!一邊覺得像是師長會鼓勵的溫暖話語,一邊內心OS海寅你怎麼知道?難道你當過?老靈魂欸反差萌XD。 第二封信是奮發考上警察的媽媽寫的,海寅祝福平安健康,是啊!家庭支柱沒有失去健康的本錢,孩子正需要我們。

總覺得冥冥之中讓我再次來見面會,就是為了要聽到媽媽們的信!值回票價!謝謝兩位媽媽粉絲前輩!!生命中有很多難關,但態度積極就會有力量度過,難受的時候讓喜歡的人事物療癒轉換心情。2018年來見面會我還是準新娘,今年小孩都四歲了,這五年來人生徹底改變,想法早已開啟媽媽模式,懂的人自會懂。海寅給兩位媽媽的話我都收下了!謝謝!!

道別的時候我這次終於說出口또 만나요. 也近距離聽見감사합니다.  傳達海寅因我們應援而有動力面對一切,我們也被他療癒且感動不已,就是這麼樣雙向給予、付出的見面會💗

離開會場時外面正下著大雨,第一次追星天氣令人如此難忘......即使結束,也已經能很淡定不會留戀不捨了,並決定回來要馬上把心裡的想法寫成日記。

最後要說一句,台灣Haeiness(粉絲通稱)超棒又善良!


【今日歌單】

1. Crazy - Kevin Oh, Primary
2. Stand By Your Man - Carla Bruni 
3. Grain of Sand  - Lim Young Woong 海寅低潮時會聽的歌
4. I Choose To Love You - Hyorin

【相關文章】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