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8

▌丁海寅2018 Smile 台北見面會心得


圖片來自媒體

韓國演員丁海寅第一次來台灣,人生的第一場粉絲見面會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粉絲見面會!對於會玩什麼東西都不知道更無比期待!

第一次努力練習搶票,能夠坐在第四排平視海寅本人的臉十分幸福又幸運!(會後也一起合照!)

整場最感動的是我人生第一次參與並見證台灣粉絲的排字應援奇蹟!真的要說是奇蹟!還有弄哭人的能力XD

海寅當眾忍著感動的淚目......

真的很感謝所有籌備的粉絲!又感動又悸動!但是以往愛哭的我這次竟沒有一起哭......


回到家的晚上,老實說立即想到的心得沒有非常多

海寅開場曲唱了<今天也想念,想念>,這首當你沉睡時插曲

無限次重播感動不已的歌曲,在宇卓最後一把摟住洪珠的瞬間Q_Q

海寅唱這首對我而言就是美夢成真!揮舞著螢光棒跟著唱~~


海寅自己錄自己的VCR搞笑而傻傻萌萌的

海寅小時候的日記可愛又爆笑XD(偷喝__被媽媽打了三巴掌XDD)

還有他做伏地挺身拼速度就像衝勁滿滿的孩子,射籃帥氣又像籃球隊學長XD


永難忘記的私密瞬間是--

擊掌時我先想好要說的話

握著手看著他的眼,勇敢大聲地說「撒朗嘿」後,我比了頭上愛心

海寅也對我回比頭上愛心,笑得超燦爛又無邪啊啊>///<真的超超驚喜又開心!!


如果說今晚有什麼遺憾的話--

漫長等待全場粉絲都擊掌完畢,

團體合照照完我沒能再大聲地向海寅說「下次見」,

不知何時會再見,再見再見,永遠見不夠捨不得,終有分開的時候......

總是還想要更多,握手握著,永遠握不完捨不得,終有放手的時候......

也許已接受會是這樣所以我沒堅持說出口T.T



今晚三個半小時近距離接觸海寅,他給我滿滿可愛誠懇的鄰家印象

甚至合照時間當我靠近他時不覺得有所謂男人魅力(?)的發散(雖然身材很精實魔鬼>///<

沒有心跳劇烈而是像陽光俯照微風吹過般舒服~


我的第一次接機明星經驗獻給海寅,也以地主之誼的心送他牛軋糖餅乾和啤酒等禮物

因為這場FM交到各地海寅粉絲朋友

回去車程望著窗外豪華大飯店大門,感動的回憶很多很多,想謝謝的朋友也很多很多,想謝謝海寅smile的時刻也很多很多

然而年紀越長卻寫不出甚麼富有文筆的心得......。而且某人在旁邊黏害我打得很慢XD


粗咖嘿~優囉奔!

今晚的海寅見面會,大成功!!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