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About


【Self】我不公開的那些,僅存於心中。不願置於網路上……

Sharon Hsu (Yoshiko)
Taipei, Taiwan
金牛座O型
喜歡唱歌 寫文 網頁設計 國際標準舞
是Google服務重度使用者
是女性鐵道迷

E-mail/GTalk

某年3/31 這天,我成立了個人網站「果真是如此?」(現已關閉)
沒想到僅僅是高中電腦課的作業,會對我影響如此深,
啟發我對靜態網頁設計的興趣、
到現在願意持之以恆blogging的熱情。
開始研究後台深奧樣板碼、愛上分享腦袋迸出的隻字片語。
也經常閱讀別人的blog獲取軟體網路科技情報,
我享受從不同角度方式看出去的世界。

三年前的夏天開始寫blog;一年前的夏天「決定搬進Blogger」,
True Colours 就是我個人網站的延續!
期待今後繼續嘗試各種發表類型,
發覺自己不同的一面,和這過程中的成長與感動!

生活之必要:音樂‧學習‧創造‧愛。
簡單淡色系主義。

# 著作採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首先請看:

- 短文:白衣黑裙的時光記得想念國標之路
- 筆觸:部落客見面會微光
- 攝影:分享我的桌布
- 自介:關於我的五十個細節
- 部落格優化:我的 blogger hack 筆記
- 自推文章類別:【文字】片段
- 網路遨遊實驗:【樂趣】網事

個人喜愛的社群服務

- Picasa 最愛用且便於分享的相簿平台
- delicious 歡迎利用我整理歸檔的上千筆書籤
- last.fm 聆聽紀錄及音樂品味
- twitter 即時閱讀推薦、隨寫星號標記 (請先申請追推)
- Plurk 可愛互動微網誌、大型MSN (請先申請好友)
- aNobii 閱讀書目分享

{ 目前有 13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huijung 想說...

因為重整文章字級 疏忽砍掉重練這篇文
讓stacey的留言不見了T_T對不起
憑記憶是這樣寫的:
「果子大~
我有去看了妳的社網 簡單清楚的版面很喜歡>///<
...
看來我也想搬家了」

# | ♥ poan 想說...

感謝您的光顧啊,版面設計得很簡潔呢!
請多多指教!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
很開心能獲得你的肯定留言!

# | ♥ Anonymous 想說...

Hi~
搬家啦,真巧~雖然我們搬的位置不同XD
還是維持妳自己的風格呢(骨頭人仍然屹立著微笑~)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你^^
真的很喜歡收到回應的感覺

# | ♥ 朱家安 想說...

哈囉huijung,我從部落格大賽的參賽名單找到這裡。

這個站很有氣質,我很喜歡。你用簡單的符號和文字色碼就能把側邊欄弄得這麼有設計感(例如下面那些)也讓我很驚奇,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那樣做!

1.
▇ last.fm ▇ aNobii ▇ twitter
▇ flickr ▇ plurk ▇ tumblr

2.
About|Hack|Foto|Link

True Colours大概是我經比賽網頁找到最漂亮的站了,你很棒!

# | ♥ huijung 想說...

@哲學哲學雞蛋糕

今天試試看參加比賽,就有訪客欣賞還留言很興奮!不只喜歡寫文也喜歡裝潢外觀,雖然有時花在後者時間還更長,呵呵^^

看到「氣質」的讚詞實在太害羞了,除外,你還舉了例子,好認真!用html排版,是我會的一點點技巧。

希望在blogger的平台也能改造成個人意識鮮明的網站,查詢舊有文章也方便~

謝謝你的鼓勵哦!!:)

# | ♥ 朱家安 想說...

@huijung

不客氣,你的站讓我也想大修版面了!

「【文字】┌片段 (33)
├訴說 (30)
└閱讀 (6) 」

可以問一下嗎,你的labels後面的數字是手動修改的,還是會自動隨文章增加而更新?
如果是後者的話,哪裡可以找到修改說明呀?

# | ♥ huijung 想說...

@哲學哲學雞蛋糕

因為blogger的label無法自由排序
所以我是用html排版的哦

數字是手動修改:P
因為我有try過樣板的變數沒有成功

很驚喜我的想法引起讓人改版的動機
看到發問都開心
像blog hack那篇文章也是疑難解答串XDD

# | ♥ mookio 阿默 想說...

很用心的地方~
以後多多交流呢^_^~

# | ♥ huijung 想說...

@阿默

很喜歡看把blogger改造成特別的樣子
昨天逛到你家真是滿足呀
也謝謝你回訪~多多交流^^

# | ♥ ~THT~ 想說...

请问。。。
要怎样才能实现指定帖子以密码来锁着?

# | ♥ huijung 想說...

我以前實驗成功過,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yukitowu.blogspot.com/2007/09/blogger-hack.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