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17

▌丁海寅電影《逆謀》首爾舞台問候心得




沒想到我會在自己部落格寫這篇呀
為了去韓國而學韓文一年來,竟也成為韓流席捲下的其中一名

10月心血來潮看韓劇《當你沉睡時》
想不到入戲這麼深,說是中毒也不為過
即使下檔還是很捨不得、對角色深深的想念

和眾多劇迷一樣被韓宇卓警官的微笑魅力圈粉,而且圈緊緊的
從10/12注意到他,兩個月不到就去見面看本人。完全破我自己的紀錄
只能說我非常喜歡他吧
因為是海寅初主演的電影活動
我又是一個不折不扣把握機會的行動派
這次錯過,以後也許不會再有同樣的機會
成為人妻前的最後一次瘋狂說走就走(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笑)

活動前三四天才知道舞台問候場次訊息
迅速做完旅行功課,包括時間地點決定和機/酒/電影票預訂

我參加的是CGV汝夷島(當日第一場),在5號線汝夷島站3號出口IFC MALL的L3
到IFC MALL的通道雖然很長,但是會有好幾段平面扶梯

搭平面扶梯有經過一家花藝店
過去看看乾燥花束之後,我繼續前進

獻花的猶豫

後來邊走邊猶豫著「我要獻花嗎?」
就像戲劇般地,我又飛奔回去花店了!
「如果做和不做之後都會後悔,那我寧可選擇去做」
這是我的人生哲理

如果不敢送出去或不開放獻花呢?
就當作我婚禮佈置好了(笑)

我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IFC MALL充滿高貴時尚亮麗的氣息
這天傍晚人潮很少,巨型聖誕樹已點亮



吃完晚餐就回CGV
人工櫃台完全沒人,要自助印票
售票機前有兩個女生印了《逆謀》感熱紙票之後,很高興地在和票自拍

坐下來等數十分鐘,看著大電視牆的預告與廣告
沒有中文的聲音,我一人跑來這裡
等待時間的漫長,第一次感到孤單

今晚逆謀在8廳


後來看到有一個紅外套女生帶花束
是除了我以外第一個看到要獻花的人                                                   
終於到進場時間了,既緊張又期待
我在F排走道,其實已經不算非常前面了



電影開演前始映式
金智勳演員和海寅兩人依序進場
女生們像看到心儀學長般發送愛心呼聲
兩人自我介紹後
抽到幾位幸運粉絲上前領簽名紀念冊,握手之外還可以輕輕擁抱一下
台下發出大聲吃醋的聲音XD
其實我真的不期望擁抱
我快結婚了和別的男人擁抱是不可以的(笑)安堆(笑)(笑)

海寅和金智勳演員兩人對談也比想像久(賺到了)
自學一年韓文,雖然在旅遊規劃上是頂尖的
但他們所說的話只有一些單字會整體幾乎是聽不懂的
只能看著手勢肢體語言......

舞台問候的海寅很斯文呢,說話的感覺也很斯文
充滿一種溫柔無害的氣質(想用小白兔來形容
一邊對談偶爾會看著不同方向的粉絲揮手

在搭地鐵往電影院的途中
我忽然想到,在短短十分鐘時間內
多拍幾張清楚的照片、和多看他幾眼,如果只能選擇一個
我要選擇哪個呢?
最後我決定選擇了後者。

第一排粉絲獻花完我鼓起全部的勇氣和另一個拿禮物的女生走下樓梯
乖乖地十分守規矩不時笑著對海寅揮手
就在我等待許可時,他也望著我這邊揮手!(應該沒看錯)
永遠難忘的瞬間>///<

上前獻花時碰到海寅的手
些微冰涼好嫩好軟哦>///<(天啊不科學XD 滿滿膠原蛋白)

接著海寅就揮著雙手說再見了
臉頰發熱回座位的迎接電影開演
在逆謀戲份重又有大螢幕特寫
真是很難得的機會,畢竟海寅出道不久還是演配角多
忍不住一直看著這位主角光滑的牛奶肌膚XD
不停受重傷還繼續站起來殺~很~大~總算是貨真價實主角威能了!
不知道觀眾能不能接受海寅近乎乞丐的扮相呢
海寅飾演的金浩持棍棒利刃和弓箭都有,以一敵十緊張的武打場面滿滿讓人屏息觀看!
可以想像訓練起來是多麼辛苦啊~
還有印象很深一個漢字詞:「立假廢真」

總之我在韓劇板推文過看海寅的信念成真
說到就行動,人生無憾!

今晚我所能拍到最好的照片:手指愛心


--彩蛋--

到永登浦站辦check-in住宿之前,事先查好附近時代廣場B1有MINISO
我方向感很靈,手扶梯下去馬上就看到商店了!




當你沉睡時的贊助商XD
門口外花車上就擺著大企鵝玩偶!!
《當你沉睡時》受矚目的宇卓車上企鵝!而且宇卓還幫她綁安全帶超可愛的
有四隻超萌超可愛,抱走一隻啦~羞 W19,900 裝袋加 W100
花車剩三胞胎


被大企鵝萌得心花怒放 最後收服了她

隔天永登浦下雨路上,踩到一個階梯時滑一跤雙膝碰地>"<
沒想到兩手拿著的大企鵝瞬間變成緩衝氣囊!救了我上半身不至於落地受傷
謝謝大企鵝❤ 
抱著妳看著妳,都回憶起在首爾幸福的每一刻~

--

PS 
謝謝粉絲們帶給這篇文章驚人的點擊量!!
從首爾回來後我曾想過,海寅會不會有舞台問候和影迷交流的感言想要表達呢?
果真一周後12/1凌晨海寅在Naver飯咖寫了長文,包括家裡擺滿花束的感謝並珍惜讀著粉絲寫的信件
我很容易被感動的T_T 暖暖心意交流傳遞的感覺

我在邊追星邊學韓文這條路上繼續前進~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你好,
請問電影他有情感爆發的戲份嗎?
除了武打動作,要是這片能有展現演技的空間,對他的演員事業才有較大助益。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留言😊
情感流露是有的 不過篇幅很少
不知道爆雷介意嗎 給個提示
和決一死戰的後果有關

這部最大的收穫是看到海寅扮演古代草莽人物的感覺
而且這非斯文形象我也很接受喔 也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