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我在 Blogger 重新開始

MSN 時代的logo…

--

True Colours 在今天搬家完畢囉!

終於下了考慮很久的決定,決定跟好幾個跟我說「快搬來blogger吧!」的友人一起當鄰居,我喜歡 freestyle.blogspot.com 網址,而且huijung.blogspot.com 現在也變成我的OpenID,雖然離開了青春洋溢熱鬧無比的BSP入口頁面,但配上 Windows Live Writer 就可以簡單快速又開心的寫部落格、修改文章。這也是我的寫文初衷:簡單快速又開心,還有DIY編輯設計的成就感,且把 Pixnet 和 Blogger 的優點統整在這個樣板裡。

--

【True Colours 站名由來】

2005年當我還在經營個人網站時,發現了部落格的興起。因為喜歡「True」這個單字,便在紙上計畫網站改版為「My True Self」,新接觸的部落格就照字典取為「True Colours」(英式拼法)真本色之意,所以與英文歌「True Colors」沒有直接相關。但,其實我也很喜歡歌中的兩句歌詞: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這首歌也代表了我的心:)然後,至今不曾改名。

--

【遷移紀錄】

  • 2005.7.15
    開始在最初版 MSN Spaces 寫部落格
  • 2005.10
    搬到有名大站,開始嘗試改部落格CSS樣式
  • 2005.12
    搬到 Yam 樂多,持續接觸新的優格
  • 2006.10
    搬到 Pixnet 痞客邦,對 Web 2.0 網站感到好奇。曾獲得藍眼觀注中時嚴選優格貼紙
  • 2007.8.11
    Blogger 完成今天極簡骨頭人樣式
  • 2008.8.24
    正式搬家到 Blogger!

--

// Technorati 標籤:,,,,

{ 目前有 15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白色飛魚 想說...

一篇一篇搬嗎?真辛苦。
這個過程不得了,比孟母三遷還多一遷。
無論如何,歡迎來Blogger當鄰居。 ^^

# | ♥ huijung 想說...

我是用mt2blogger程式搬的喔!
http://yzu.myftp.org/mt2blogger

匯入沒有題目要手動修改,以前不知道所以每次搬一下就放棄,這次終於ok囉

謝謝你的支持,還有加入funp最愛^^

# | ♥ 無限台南 想說...

送花圈花籃來了, 終於成為鄰居了.

# | ♥ 阿橘 想說...

呵呵!!搬家愉快啦!!!!!!!
大家都在搬家害我也想要來搬家了

# | ♥ huijung 想說...

如果很想搬再搬吧
因為很辛苦會想放棄哦@@

# | ♥ helenna 想說...

嗯~你到處都住過了唷︿︿
希望這次 是最後一次的永久居留︿︿

# | ♥ huijung 想說...

@總筒大大
感謝您的鼓吹 喜歡新的開始(收下花籃XD)

@helenna
Thx^^永久居留真是美好的憧憬呀

# | ♥ tooren123 想說...

恭喜恭喜,
歡迎來當鄰居啊!

# | ♥ huijung 想說...

感謝土人~希望可多發些自己也喜歡的文

# | ♥ 電子羊 想說...

話說我真的發瘋了一篇文章一篇文章貼上.....估計這樣大概要兩週以上才能貼完XD(結果把我的RSS搞得很爆炸)

嗯,我也不知道MT檔案哪裡出問題,只好這樣子啦:)

# | ♥ huijung 想說...

@電子羊學姐XD
妳是用window live writer 貼上的嗎?
這樣貼會比較快一點XD 還可以改日期跟分類

# | ♥ Unknown 想說...

萬芳 true colors ~~ (long time ago..)

因為找不到你 blog 的留言板,想請教一下,一般滑鼠經過連結都會出現手指符號,但你選用「上下拉開」的符號,有什麼特別的含意或設計嗎?(疑惑..)

# | ♥ huijung 想說...

@WFU
很有趣的問題XD
當時(久遠前)是覺得超連結滑鼠移過的手指太平凡...XD
我知道語法只要改一個字就可以換成十字、箭頭等等
因為上下拉開(垂直)和一行帶有超連結的字(水平)看起來互相協調,所以就選他啦!

在blogger安家很棒,我也去你那邊逛逛了~歡迎常來呀:)

# | ♥ Unknown 想說...

原來如此..因為我沒什麼設計感,所以想瞭解一下有設計感的人想法如何~~

最近在收集無廣告、有設計感的 blogger 網站,已經將妳的網站收到我的 blogger筆記了~~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支持>///< 開心~
大推blogger展現個人特色!

何謂設計感也是見仁見智呢XD

雖然最近比較少發文 但夏天有空一定會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