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07:小金人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

2005 年春天某日,我在圖書館翻著雜誌,有本專題介紹新的網路應用叫做部落格(blog),同時列出幾家了可申請部落格的網站,當時就決定暑假要在 MSN 的分享空間(space)介紹我喜歡的音樂和一切......

原來部落格不只是寫文章而已。

MSN 介面限制連連就更想要去突破。喜歡尋找「優格」。申請無名後開始研究 CSS。到處試用部落格(也曾待過樂多)。養寵物。喜歡按 print screen 把改版畫面紀錄起來。在部落格觀察排行榜一個一個點閱。Bloglines 追蹤清單越來越長。各部落格作者不管是生活的分享、嘲謔文字、軟體知識,都讓我滿心興奮閱讀,也逐漸影響我書寫部落格的方向。

原來部落格最重要的還是文章的內容。

一年過去了。2006 將曾經沉湎其中的情緒透露在鍵盤上。試著手寫畫圖。「要多畫一點,」某人如是說:「我有在幫妳宣傳。」 MyBlogLog 是我部落格的另一個轉折:帶來流量同時認識更多熱情的玩家、
溫馨笑鬧的超完美掏空團員。學著申請各種與部落格連結的服務。亂畫的骨頭豬居然出現在 Pixnet 首頁。

原來部落格不只是寫文章,交流
互動與分享更是它重要的價值。

「豐富」與「嘗試」就是部落格對我生活態度的改變,激發原創的感覺使我沈溺。這就是為什麼今年我看到「夏日的部落格傳說」會直直向前,我喜歡新鮮事和挑戰。

謝謝你,每個留言的人和停留的訪客!
我會繼續努力^_^

{ 目前有 2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原來部落格不只是寫文章,交流互動與分享更是它重要的價值]
我喜歡這一句.加油歐~

# | ♥ Anonymous 想說...

你有發現嗎?
你的『短文』有越變越長的趨勢耶XD

# | ♥ Anonymous 想說...

妳也加油^ ^
很喜歡妳的寫作風格!

# | ♥ Anonymous 想說...

(握)
一起努力!

# | ♥ Anonymous 想說...

好~你也加油哦!

# | ♥ Anonymous 想說...

州倫謝謝你>_<

# | ♥ Anonymous 想說...

Thank you!
I will keep going!

# | ♥ Anonymous 想說...

真的嗎?
看到留言說「我喜歡這一句/這一篇」都非常感動
可以帶給別人什麼的成就

# | ♥ Anonymous 想說...

甘巴得~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喔~^ ^
我們都默默看著!

# | ♥ Anonymous 想說...

我的部落格開站也三個月~
真正最大收穫~
也是跟更多人交流互動及分享

真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大家一起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加油>_<

# | ♥ Anonymous 想說...

go!go!go!^^

# | ♥ Anonymous 想說...

還記的elan上一個blog
是為了紀錄和另一半生活點滴而寫的
分手後 難過之下就珊了
這之前 也還有寫過很多個blog
這真是需要耐心的啊:p
現在這個樂多 也是剛分手的他跟我說
我才寫的... 我真是blog殺手啊><

# | ♥ Anonymous 想說...

我這篇是模仿小金人的口氣XD
題目又通俗又直率
但是這是我想寫的題目
所以就比較常囉^^

# | ♥ Anonymous 想說...

一起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拍拍
要早日走出來阿>_<
想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 | ♥ Anonymous 想說...

也謝謝 True Colours,
我們這個團隊真是太棒了,
這也是我寫部落格最大的收穫.

# | ♥ Anonymous 想說...

這個團隊真的很sweet
^.<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
寫的東西能讓訪客留言「好」
感動..
比賽之前的確有幻想自己獲勝XD
可現在覺得
能激發寫部落格就是最大收穫^^

# | ♥ Anonymous 想說...

加油加油
你寫的"原來部落格不只是寫文章,交流互動與分享更是它重要的價值。"這一句很好唷
希望你能獲勝

# | ♥ Anonymous 想說...

已經過了1/3
加油唷
很棒的毅力!!^^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w<
我會發完3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