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Sunday Night

1184584877

有時候我
跌進了夜的魔力,不自覺將手中的時光都放開......

{ 目前有 1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這是淡水那的燈嗎

# | ♥ Anonymous 想說...

是青年公園的:)
先前慢跑時找的靈感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幾乎天天都在魔力下, 與夜共舞.

# | ♥ Anonymous 想說...

這句好讚!

# | ♥ Anonymous 想說...

才疏學淺...實在不太懂,
只知道..夜,想睡覺的魔力,
不得不將一天三分之一的時光都給放棄..

# | ♥ Anonymous 想說...

夜....對暗光鳥來說
就是種魔力

# | ♥ Anonymous 想說...

幹嘛刪文”關於日記”

話說你是中山的啊,那一班啊..射?敬?射精?(我承認這是個令人發火的冷笑話)

夜...西班牙人都午睡,小偷也午睡...我午睡是為了夜間的寫作投資...

(以上是木心的文章裡說的)

# | ♥ Anonymous 想說...

夜晚給我找文章題材靈感的魔力...
但是如果是考前面對書本就變成想睡覺的魔力:P

# | ♥ Anonymous 想說...

照片拍的真美..網誌也很有質感

果然是個好站..推推推!!

# | ♥ Anonymous 想說...

我看到UFO了…!!XD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 那還沒有寫完整...
中山沒有射班喔-_-
你還真是直接..=_=
我是慧班的,考試時都覺得筆劃好多
西班牙人都午睡呀(筆記)

# | ♥ Anonymous 想說...

在哪裡?(大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