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Last.fm Widget

都是這樣子的。一段時間暫離 blog 生活後,哪天就會花三四個小時狠狠再補回來。不管是到處獵尋優格(我的 Bloglines 新增了一些網誌)還是對我的小窩這裡改改那邊修修。

我喜歡把一切裝飾簡化得恰到好處而整齊,可是更對某些 flash widget 愛不釋手!

以下是我先前在聽的歌手:)

{ 目前有 3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果然每個人愛聽的音樂都不一樣呢~

# | ♥ Anonymous 想說...

這個介面還真的不錯耶…

# | ♥ Anonymous 想說...

我看到設計精緻的widget/網站網誌都會心情很好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