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我的 Flickr 升級為 pro



首先感謝 小b 的網誌告訴我這個消息,及艾德的部落格天空的教學文。擁有這個試用的 pro 標誌很開心,因為我還沒這個能力付美金給網路公司XD
但我也為考慮不周而付出代價......提醒要轉換雅虎相簿到這裡的朋友,中文敘述轉換後會變成亂碼!若有需要最好是印下畫面備份(我一本相簿中植物名稱從此消失無法補救Q__Q,而且舊相簿轉換後已關閉)
我是一個剛入門的攝影愛好者。
看了稱作世界的眼的這網站,更想努力讓自己的攝影技術更上層樓!

{ 目前有 9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哇! 您可消失的真久.上個星期我才到故宮.
我們團隊成員有好幾位攝影高手, 有問題可以向他們請益.

# | ♥ Anonymous 想說...

重出江湖了唷
來看看你的新照片

# | ♥ Anonymous 想說...

這正是進入攝影鬼道的第一步…狂拍狂撈本吧!
哈哈哈…!拍出好作品讓大家欣賞

# | ♥ Anonymous 想說...

無限台南、helenna、奇異果、泡泡:
看到你們留言真的好感動:D
我潛水這麼久仍沒有把我忘記
其實有不少小短句還在腦海
只是都還不夠完整好發表

我超佩服flickr上那些攝影魔人!

# | ♥ Anonymous 想說...

哇~~~有新文了

# | ♥ Anonymous 想說...

插一下花:
已發佈豬號無字第○一九號總筒令(外教部長)

# | ♥ Anonymous 想說...

又要插花:
已發佈豬號無字第○二○號總筒令 (外貿學會懂事長)

ps:可以在首頁放個留言板嗎?

# | ♥ Anonymous 想說...

哇,這位閣員,好久不見^^
歡迎歸隊~_^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昨天才正式轉換三個月pro試用.
院長久沒po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