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9

▌2019 名古屋廣域放風之旅:機場篇


三棟建物由左至右應該是T1/T2/未來的T3

9/24清晨四點多回國從桃園機場T1入境後,要搭客運回家

繞呀繞鬼擋牆找不到搭乘處

出國許多次居然在自家的機場迷路,打擊不小

卻巧遇桃園機場T1樂高模型特展

(幸好有迷路TT)

我身為鐵道迷,

也跟非鐵道迷的普羅大眾一樣喜歡交通模型

模型是縮小的,小朋友愛玩的

你我心裡也都有一個小朋友(赤子之心)


跑、道、超、可、愛


T1 拍起來很美



T2,發現T1和T2間好像沒有做Sky Train航廈電車(鐵道迷中毒)



未來的T3,希望順利完工

***


9/20出發。

生小孩後的第一次出國居然是一個人搭機出國

非常非常難得!謝謝老公小銘的支持


第一次由B1R登機處搭接駁車上機


調整斜度的沙發椅很舒適

可這時候的我邊打字還從走不出懷孕過程的自己

一邊寫懷念擦了兩行淚


✈✈✈關西機場


機場巴士搭乘處後方的T2國內線,凌晨無人(左後方有間7-eleven)




洗手間前面第一次遇見日本的育嬰室,忽然很想念小貢丸


✈✈✈中部國際機場


T2取材


往T2非常非常長,搭手扶梯搭到放空


清楚的787飛機小圖示

來探訪這個室內主題公園,完全是旅程的計畫外!


結合餐飲、候機、賞機的巨大挑高設施空間



現場看無敵美無敵震撼

這不是模型哦~


可以買票進去,很多小朋友在下面排隊


剛好遇上音樂燈光秀!!

音樂影像(藝饗)世界非常感動!

純粹搭鐵道來機場,卻能夠遇上這場秀實在很巧妙

看秀時簡直說不出話來,強力推薦經過中部國際機場一定要過來看看

夢想的班機,我沒有安排沒有機票卻搭到了


飛機變成海底世界的大魚


取材時T2才開業三天,很新

入口後左邊是土產店,右邊是祝賀花禮

在新開幕的T2買了一些伴手禮很有意義

但我不是要準備搭機


左邊國內線,右邊國際線,設計很像跑道又簡潔大方

和關西機場T2的國內線國際線分成兩棟不同


回到Flight of Deams波音周邊店



飛機的尾巴


點了名古屋名產小倉吐司點心一邊看飛機


表面酥酥、內餡鬆軟非常好吃!!

最後又遇到了一次不同內容的燈光秀,滿是開心~


✈✈✈關西機場


三年前來過的T1

在三樓餐廳繞了一圈,晚間近十點選擇已不多


放棄用餐去搭22:00前的接駁巴士

這次旅行我分別在三座機場不同航廈間遊走


紅眼班機。

間歇小睡後終於要check-in


前班飛機是MM29,我在等待MM21


T2這個87登機口也是第一次來

看到其他旅客泡泡麵坐下來享用

(上圖白色飲水機有熱水,在日本難得看到熱水超感動)

我也忍不住跟著到後方的小超商買碗宵夜解飢

吃飽後看到左邊還有藥妝店

雖然不太大,燈光明亮商品符合我需求又好逛(可惜忘記取材照片)

我在凌晨兩點努力選購,邊猶豫邊選擇困難,

買得心滿意足準備上機(笑)


✈✈✈桃園機場


感動


就讓緝毒犬娃娃做為本篇照片結尾


✈✈✈

緊湊的旅程總會結束,

回來以後不知不覺也放下對過去的眷戀


出發前總感覺我不再是我,自己不見了消失了

經過一人旅後

原來單身時對那些東西熱血的那個我,還是我......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