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9

▌布尿布的浪漫:花色控的$精品$開箱心得



最喜歡這張的構圖打光所以放首圖。Mama Koala口袋式

本文沒有參與商業合作,非業配文提到品牌也不會放連結。但注意此坑極大應保持理智慎入XD

--

之前寫使用布棉心得,就發下豪語未來想給我的寶寶用布尿布,想法很簡單:

可以挑選喜歡的花色,一件買成人衣服的價格,每用在寶寶身上一次就回本一次。而紙尿布每使用一次就像丟錢到垃圾桶裡(連續三年)。不過目前仍是打算交替使用,天氣不好心情不佳太累就不勉強使用。又理性來說,布尿布就是一種投資(投資有賺有賠,請先審慎評估再進入市場XD)

布尿布比布棉的學問更深了,因為複雜所以迷人。老實說這是我孕期花在最多時間的育兒主題!加入相關群組後幾乎每天必追新討論,也上過新手教室。

外褲:主要有兜(Cover)和口袋式(Pocket)。一件式(All-in-one, AIO)因為住北部潮濕不考慮

內墊:依材質超細纖維(Microfiber)、純竹纖維(Bamboo)、竹纖維混超細、麻纖維(hemp)、竹棉、棉麻、有機棉等等

外褲和內墊,好像三明治潛艇堡任君搭配選擇XD。跟育兒用品的選擇一樣,終究領悟到甲的蜜糖是乙之砒霜,沒有完美的外褲、也沒有完美的內墊(甚至也沒有完美的洗劑,柔軟精/皂類/椰子油界面活性劑皆須避免、螢光劑和人工香精都不想要又希望洗淨力強又好買)

趁小貢丸退房倒數計時的時候,來曬一下我所喜歡的花色風格,男寶(中性)花色比女寶花色選擇少太多了,又覺得買素色不太划算(所以我算是買得很節制吧。)

相較第一次知道布尿布以來,多了一堆牌子,所以個人對外表很挑(不良示範),不但放在衣櫃就要很可愛協調扣子顏色都一致、連牌子的標籤也要精美夠喜歡才行。雖然知道生出來後很多無謂的堅持都會不見,必須以寶寶的體型為第一,可是新手媽咪還是忍不住買自己愛的,哈哈。

所謂布尿布的浪漫,就是把每天換掉寶寶髒兮兮的東西變成一種令人期待又療癒的事,還有收藏時尚的行動(笑)

藍莓家族照,連他們家的紙卡也可愛
嚴格說口袋式我還是喜歡Mama Koala的版大硬挺
藍莓卡布兜內裡,2017舊款全部包邊樣式我比較愛
這兩款花色2018新款兜改成只有中段包邊,只好鬼迷心竅挑了收納袋

Rumparooz x Tokidoki 聯名限量款
藍綠色系卡通家族照超萌超可愛(咬手帕)

從屁股看來也好可愛,太空人好花俏
這些收集都是靠難得的緣分來的(抱緊)

老公小銘挑的淺金邊設計款(自己取),R牌兜做全部包邊深得我心~

人生第一次美國亞馬遜網購品還是跟換尿布有關XD 把寶寶的頭和手圍住去玩玩具,轉移注意力用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