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23

▌2023 東京廣域快閃:主題大轉彎,為了森山直太朗演唱會而出發!


參加過直太朗自由的界限演唱會,還以為會是一生一次

喜歡的人事物,過了十年還是會喜歡,不輕易改變

從學生時就喜歡森山直太朗的歌,

當然有好幾年轉移注意力到別處,

曾為了韓國旅行聽K-POP,結婚生了小孩甚至跟著聽兒童歌曲

但還是透過推特等管道默默追蹤動向 

(我結婚不久就看到他與鋼琴家結婚的消息好為他開心

看到他先前因疫確診消息也很衝擊)


自2018學友經典台北站後就沒有聽演唱會了

後疫情時代再次造訪日本

一樣要複習以前常聽的日文歌,並更新直太朗這幾年的作品


話說就在2/4週六補班日的傍晚我在廚房

先是Youtube點開以前的愛歌的MV「日々」,

不看畫面,直接聽歌當背景音樂

沒想到這個不經意的動作

像蝴蝶效應大大改變我的旅程計畫!


當我連結到他的自彈自唱頻道「森山直太朗のにっぽん百歌

從「時の行方」、「さもありなん」依然喜歡這種風格

接著下一首,播放銀杏道旁的吉他演奏版「カク云ウボクモ

前兩句歌詞一出口就浮現季節風景畫,一聽傾心。

直到那句オノマトペ(擬聲詞)

接著緩緩唱出啾嚕嚕啾嚕嚕啾啾嚕~ 直擊心臟的感動!

也太溫柔了吧!療癒至極Q_Q

第三度迷上聽得到深感情的嗓音,不由自主反覆反覆聽著無法自拔

喜歡很多藝人都是經由影像認識

唯有直太朗三度迷上從未靠MV

單純聽歌就被煞到成為內心激情的粉絲🥹


點進官網,看到原畫I.II是巡演中發表的彈唱版自選輯,也很有興趣

已經有點像跨界非主流那樣悄悄呢喃的異國語專輯

終於我點到巡演日程表了......

哇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跳瞬間加速!

2/25同一天!在同個城市!又同在港未來線上!!

是多麼不可思議多小的中獎機率!!

第一天晚間待的橫濱港灣旁,驀然回首演唱會就在燈火闌珊處......

就是這樣的畫面!

不知道該說緣分的巧妙還是冥冥中註定,會再次遇見直太朗為歌曲癡迷

很懊惱為何1/13訂機票的當晚沒順便check他官網看消息

或許真的是太久沒出國了QQ

(2019去名古屋似乎有查過但不在巡迴期間)

如果明知人在附近又無法去聽,那真是最遙遠的距離!

太可惜也太寂寞了!

如果橫濱璀璨夜景纜車和晚間演唱會只能選其一

我也寧可放棄以後可以再來觀賞的景色


自從知道是為了來聽演唱會/俗稱追星

久違出國的不安竟減輕了!多了粉絲的愛與勇氣

在這裡深深感謝熱心網友的幫忙!


2/4又被同一個人圈粉立刻找票,2/14情人節時門票寄到轉運地址,2/24連假前夕啟程。


疫情三年後終於可以再次踏上日本

並且去聽直太朗再出發的LIVE意義非凡!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