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8

▌美得發光的秀智見面會 2018 SUZY 'WITH' In Taipei



自從去年除夕看了Dream High就盲目迷上秀智了
喜歡她在戲中唱冬天的孩子/紅霞/Genie邊跳舞純情可愛
秀智笑起來彎彎的瞇眼
身為女生也感到可愛又心動
是我喜歡的初戀型女明星菜>///<

去年秋天報導秀智演出<當你沉睡時>的劇照立即決定追劇
託秀智的福遇見了這部好劇,過完一個非常幸福的2017
聽到OST都會想到那秋冬夜晚的氛圍
看頒獎典禮時她一上台我也是不斷按截圖>///<

要見秀智使我心懷憧憬和心生嚮往
激勵自己要努力變正妹!
雖然實際上是剛結婚的新手人妻

前一天晚上我還特地敷臉>///<
之前別的男人見面會和自己婚禮都沒這麼認真XD

老公很好最後答應載我去會場XD
進場才發現搶到的排數很後面了XD

今晚過了幸福指數1000分又非常養眼(羞)的晚上!
一出場唱Holiday,當兩側投影秀智
忍不住驚嘆哇~跟電視上一樣漂亮不騙人!
有臥蠶的眼睛像說了好多話
短褲加長靴很正很適合她!
Holiday花絮她在花田裡的影像則是甜美極了~超愛

歌單我命中沉睡OST
早就期待唱I Love You Boy這首了!(翻滾)
詮釋得很好!喜歡她現場的歌藝
螢幕也放著熟悉的MV!幸福~
以南洪珠記者麥克風重現播報新聞背出台詞也令我佩服!

互動遊戲中
當秀智抽第一個是第X排28號
我當時就想說跟我同號耶(靠走道)
默想下個該不會就是我這排吧

秀智還真的抽中第9排28號!!!!!!!

我預感太強了吧~秀智啊謝謝妳!萬分激動!!!

上台後真的是感到冷氣之強~
首先自我介紹時靠近秀智
喔摸皮膚好好哦~
近距離接觸秀智會不自覺捲手捧臉的粉絲花癡少女心>///<
我對她說예뻐요(好漂亮) I love You(比心)
秀智給我抱抱~愛的抱抱啊!!!
站在台上的我OS:永不脫飯!!

玩比手畫腳遊戲時另一個女生也很緊張我也互相安撫
不過猜拳優先選題時我輸了XD 運動感覺就很好猜
所以我就只能猜秀智比物品
此時具國標表演經驗的我已經很融入舞台了

手機電腦桌子椅子床冰箱鏡子書口紅...
看秀智的側面與纖纖玉手~比上下方位看得特別清楚
秀智真的提示得很好比得很好啊!

(莫非我倆心有靈犀>///<)

...秀智認真比劃竟讓粉絲在100秒內把題目都猜完...

我也嚇一跳覺得自己很厲害竟然能保持清醒的頭腦、靈敏的反應!


我只有PASS兩題唷!
肢體語言掌握住關鍵相信秀智以後作為演員也會越來越好的~


秀智獎品是當場速寫畫>///<
第一次給人畫臉像就獻給秀智
沒有在台北和巴黎的街頭畫過呢!(蒙馬特很多速寫藝術家)
我一直看著秀智,
看著秀智一直用水汪汪股溜溜的雙眼專注看著我或是思考怎麼畫
幸福又幸運
最後秀智又抱了我一次>///<
很瘦很紮實(?)沒有什麼香水味哦
當女生可以盡情抱她真是太好了(撒花~~~

...粉絲則暖心表示,能在素描時跟偶像對到眼超幸福,秀智也開心說:「我也很幸福!」

這粉絲就是我~我竟然上新聞了!._./

老實說成品我覺得不太像XDDD
但是今晚抽中在下真的是一生難求的機會!
幸運女神降臨就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最近工作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已經感到撫慰
這就是老天在別處給我的獎勵

秀智說話與回答真是個很女生的女生
還講了許多中文,語言天分真不錯^^
韓國女生講中文有種cute的感覺
說「一起唱歌吧」音調就像我先前的韓文女老師呢
她還表示願意有興趣出國語專輯

性感舞是穿黑色細肩小可愛外罩白色網眼衫
舞姿辣得鼻血指數沖天!
Bxatxh (나쁜X)喜歡的輕快新歌是突然在觀眾席唱的
台下真是要瘋掉了XD

台灣粉絲弄哭偶像的招數太強了
應援影片感人果然秀智看完哭了
哭了還是好正怎麼辦T_T

擊掌時秀智看到我又笑了說恭喜
合照時秀智看到我再度笑場XDD
最後離開台上我向秀智比了頭上愛心
秀智也笑彎眼回給我頭上愛心~(奔跑

散場時兩位粉絲再度問我得到的速寫畫
跟身旁隨機的粉絲聊天也好幸福
還碰巧目送了秀智搖下車窗揮手道別~
有Suprise大彩蛋的見面會
直到現在都睡不著
謝謝秀智~妳是我追星生涯的再巔峰XD
愛妳~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