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2016 京阪神春之旅:美食篇



(錦市場的抹茶冰淇淋,首圖放這張是因為色彩繽紛)

香港與關西在我心中都是美食之都!

大概也是因為帶著貪吃愛嘗試無冰不歡無法控制的小銘

讓我嘗試更多樣化的食物XD


阪急百貨美食街便當是我們飢腸轆轆的第一餐

牛肉片飯和鰻魚飯驚驗的美味








JR姬路站的御飯糰


姬路煮



這家有輕鬆居酒屋的氣氛

大阪燒比連鎖店更令我喜歡



山陽百貨超市買兵庫草莓,在豔陽姬路城之旅的點心


JR神戶站的草莓大福


黑門市場!我喜歡這裡的氛圍與食材更勝於京都錦市場


在這裡吃到荷包扁扁XD




在黑門三平店裡等待時聽到一首輕快的歌

一聽定情!好棒!

立刻開辨識歌曲APP,發現是這首Spitz-Cherry

後來幾天手機與心中都無限循環撥放

「愛してる」の響きだけで...

這首被我譽為黑門市場之歌

我朋友還說,

沒想到你從關西回來第一個分享的竟然是音樂www

 




現場烹調服務


入口即化的食感~~~




這次旅程沒排奈良也吃一下奈良草莓


庭園裡的下午茶


摩肩接踵的錦市場






第一次是在東京上野吃一蘭拉麵

或許是京都七味粉,口味很重足以留鼻水祛寒XD

但小銘稱讚不絕。

我還是懷念東京的風味呢!


偷渡東京上野的喝完湯照


苦苦的


日劇情懷



穿著和服逛熱鬧的稻荷神社參道攤位小吃

新鮮又幸福的時刻







我精挑細選的宇治抹茶餐體驗

在京阪電車走出時還繞了遠路

一接近時人潮淹沒了

等了約四十分鐘



涼蕎麥麵香Q有嚼勁,大推!


逛街路過時發現

將來伊藤久右衛門會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開店!

我知道時超興奮!!

不過小銘和妹妹都很淡定,嗚

查資料的人才會有的心情


在東京就想吃的大眾簡餐彌生軒!

算喜歡它的口味




JR大阪站鐵道便當初體驗



超喜歡的櫻花冰淇淋!!!

讓避免吃冰的我一口接一口忘了自己是誰


清淡的嵐山湯豆腐我也愛


美麗的盒子,令我集完整套

但是鐵盒扛回家後邊邊易凹陷QQ

一邊打字回味的當下又啃了最後的瓦片


金閣寺前吃金箔冰淇淋

但金箔的口感就不是食物的樣態

只能說微妙


冰淇淋銅鑼燒,小銘怎麼說都要吃


民宿的旁邊的和菓子店

擁有得獎無數的好評價

老闆很熱情暖心的問候



即將結束行程的晚餐




在關空看到現場製麵的杵屋

Q彈烏龍麵屬於清淡口味




每一款的卡通人物衣服花色還不一樣XD


再會,抹茶國~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