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2015 夢回香江第二部:懷念甜品飲食篇


天氣已經像炎熱暑假,想起夏日狂歡香港之旅的點點滴滴

由於童年與廣東歌的薰陶

在情感上對香港特別的眷戀......

我比身旁去香港的友人對香港有更明顯的喜歡


一回家發網誌時寫食記都不是我的第一考慮

但工作之餘久違的更新

就是有股紀錄的衝動

想收藏這樣的懷念與滿足

留作主題性的統整與回顧

雖然都是觀光客常見愛吃的選擇......



後來朋友送我們是在冬天吃到,比夏天更好吃

大概是夏天味覺上奶油較膩

  


廟街沒有什麼吃喝的選擇

和另一半小銘左晃右晃終於找到三英甜品

溫馨的小店,名片也做得精美

店內裝飾風格有海洋風,喜歡









念念不忘前三名都是以芒果為主的

芒椰蘆薈爽(許留山),喝了會想跳舞的XD
芒果糯米糍(路旁排長龍小店)
楊枝甘露(滿記甜品)




澳牛還不錯,現在已經稍微忘記味道了




小時候很愛灣仔碼頭的水餃,現在台灣已經沒有進了



有名的豆漿


一看即知是深水埗的添好運

聰明如我找了冷門時段去完全不用排





 


餓了一個早上,雲吞麵稀哩嘩啦就吃光



超人氣九記是小銘一試成愛店

我們是冷門時段去不需要排


乾拌的牛腩我更喜歡



住宿酒店徒步到知名的懷舊咖啡室






海安㗎啡室公司麵是我香港行的鹹食最愛!!!
口味算重,但是好吃,現在打字的當下好想來一晚



超市也是必逛行程



李錦記


這碗煲仔飯比想像中清淡呢~




奶茶茶味挺濃的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