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Firefox Party 曠4奇派!

 

第一次參加火狐升級的慶祝聚會。才知道火狐派對的傳統--抽獎活動最大獎(苦主)是要把上圖中的banner扛回家XDD~

活動中主要推廣分享Firefox4的全新瀏覽體驗跳躍吧小莎!),也利用中場時間的小攤位展覽跟自由共享理念有關的一些玩意。如維基社群也可跟火狐迸出火花,或跨語言上字幕計畫

電腦玩物格主異塵行者也是講者之一,常看他部落格,但現場聽推薦是另外一種感覺。輕鬆知道沒探索過但他人百次嘗試經驗後分享的新套件,實在很棒。像使用Add-on Compatibility Reporter,可無須理會相容性限制,讓需要的套件應用在新版。還有也接觸到了TonyQ介紹Userscript

這張投影片讓我蠻感動的,因為每個獨特的你--而眾人智慧與力量的結合讓一件作品一直進步!熱情熱血無薪的推廣者,還要分出家裡空間當火狐活動用品的倉庫。火狐需要人手!

其實來這裡還有一個誘因呢:花水木的表演,串場帶來「七個案子」、「醉女子」、「攤牌」三首歌曲。自從學吉他就很喜歡欣賞組團演出,第一次聽花水木歌聲,低尾音收得跟姊姊本人一樣性感,很驚豔!!

(下圖自Ndorphin樂團facebook專頁)

七個案子(OOBE分享的實況錄音)

Listen!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特別是畫圖很強成為火狐社群中堅成員的電腦君。電腦君帶來的小狐狸玩偶可是大家寵愛的焦點:D 好想帶回家哦

--

少不了來張紀念小物開箱

我最喜歡用Firefox,Google Chrome也不能讓我變心:P

--

【相關文章】Firefox 4 Party 火狐趴踢樂! - 香腸炒魷魚

Technorati 的標籤:

{ 目前有 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OOBE 想說...

是 OOBE 啦,不是 OBEE 。。。 T_T

# | ♥ 魷魚絲 想說...

咦? 你也有去喔! :]
有看見我嗎?
因為不知道看見的是不是
(ps. 我當天穿得很低調)

# | ♥ Unknown 想說...

哈哈,我看到那個 YOU 的投影,第一個想到的是 HTC 耶XD

Google Chrome 有讓我用過下子,雖然快、但總覺得就是不對味,所以從 Firefox Beta 8 就跳回來了:p

# | ♥ huijung 想說...

@OOBE大哥
不好意思手誤打錯T_T 已改正

@魷魚絲
我有看到你的簽名哦:)
但茫茫人海中其實認不太出你是哪位~

@Gouki
對耶~觀眾有傳來呼聲說想到htc 呵呵
沒錯沒錯,chrome的介面總覺得用不太慣
火狐套件自訂優點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