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Rilakkuma 懶懶熊部落格寵物

 

4/4更新:收到了前陣子3/24左右懶懶熊顯示不穩定的說明mail,並且很貼心送使用者50點數,所以開心地挑了新的粉紅背景。另外每當節日不定期會有小驚喜通知喔!真是個有趣的寵物玩意:)

鮮黃明亮的色彩背景加上大大的熊頭及無辜表情,懶懶熊慢慢抓住我的注意力。

剛開始看到牠現身是在筱喬姊的帆布袋外的圖樣,貓咪小寶還曾躲到帆布袋裡面去成為一幅可愛的畫面。目前我擁有的週邊商品不多,曾買下可愛與實用兼具的懶懶熊L資料夾則是當作授服禮物,那天學姐收到忍不住大聲喊:「啊~好可愛喔!」的表情很開心呢!懶懶熊的確是吸引大女孩小女孩的小物!

今天意外地發現懶懶熊的部落格寵物,這隻無所是事的虛擬熊熊會動會眨眼會囈語,似乎還有療癒心情、重溫童夢的無形功能噢。

左邊數來第二個小熊頭圖示(或點此),可到頁面的と友達になる加友達!

【官網】San-xネット - リラックマごゆるりサイト

【特大懶懶熊現身街頭!】與Rilakkuma懶懶熊見面了! @ I will be missing you...

【日本直擊】唯一的“懶懶熊”店 - 《週刊東京流行通訊》中文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 目前有 3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其實我給你的網址和妳提供的本是同根生呢!我給的是官網中下載頁面的連結,而妳給的是官網首頁,我平常也會去晃晃,看看新東西喔!

雖然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喜好,也許過幾年,喜歡的事物隨著年齡增長又有些改變,但這可愛的懶懶熊,應該會陪伴我們好一陣子吧!:)

對了,之前提到的輕音樂的分享,我還沒有時間去整理手邊的CD,不過先上載了幾首很喜歡的到無名相簿了,當然還有很多漏網之魚,有空的話我會再慢慢補上,再跟妳好好分享! ︿︿

# | ♥ huijung 想說...

因為妳的介紹,接著無意間流連到官網-懶懶熊部落格才發現這個可愛寵物外掛,而牠似乎也可風靡在各年齡的人^^

關於音樂,英文流行或其他各曲風也都接觸過一點點,不過輕音樂及鋼琴演奏更是我的類型,對味的旋律,就能有莫名的感動,即使只有一兩項樂器......

我也看到妳的生日出遊照了喔,櫻花畫面迷人,還有玫瑰花瓣層層包起,真是美麗細緻。生日當天置身花間真是太幸福了!

# | ♥ 懶懶熊 想說...

哈嚕我是懶懶熊!你的文章不錯唷~我拿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