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非週記

1. Old is New
其實我們都是時空裡迷途的旅人/建築在相紙泛黃、在風雨中被蝕刻,但仍有些許部份記憶不會褪色。

懷舊連結:幕末古写真ジェネレーター


2. 衝浪
雖然比較晚加入,不過現在呢我也變成Plurk噗浪的愛用者,練功升等到25點後立刻把佈景改成與我Twitter相同配色。噗浪前後浪一波波十分熱鬧,我喜歡它的彩色標籤、部落格外掛、聊天功能,常常被有趣的留言逗笑。現在我用TwitterFeed把Plurk的po文轉到Twitter,Plurk和Twitter各自有各自的好。
觀浪連結:True Colours@Plurk

3. 個人網站
從噗友那知道Google Page將要收攤了,主力放在Google Sites。對我意義重大的高中網站空間無預警關掉後,部落格變成我用來寫文的主角載體,其實還是會想重新有一個自己的網站。
實驗連結:True Colours@Google Sites

4. Firefox佈景主題
看了壽司某則噗浪,想說我很擁護Firefox,到想強迫推薦給每個沒用它的人。我這麼喜歡的原因中很平凡的一點是有各式提昇效能的套件,另外一點是因為升級FF3後,裝了貓貓的佈景主題。個人化讓火狐迷有自我特色獨一無二的瀏覽器,上網用古錐的火狐狸真的很棒啊^^
可愛連結:Red Cats(藍色口味)佈景


5. 三年寵物
三年是我的部落客齡。回顧舊文,開始研究樣板CSS的我也是因為想要獨一無二部落格的樣子。其實我沒說過那時(無名時期)就養了小水滴到現在,經歷換了BSP、用不同的RSS餵養牠,現在也三歲羅,牠就默默陪伴我在這一塊研究與改變的過程:)
水滴連結:我永遠長不大的小水滴

{ 目前有 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6. 一年前的此時, 您榮獲了中時嚴選優格, 並且入圍第21次藍眼觀注, 後來也成功獲選.

# | ♥ Anonymous 想說...

再補充:

我的第311篇是您加入團隊, 該篇文章標題就是: Old is New

URL: http://unlimitedtainan.blogspot.com/2007/02/311-old-is-new.html

# | ♥ Anonymous 想說...

巧合:

我的311篇文章是您加入團隊, 文章標題就是:

Old is New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很開心要不是你們也不會有藍眼標誌呀
我喜歡old is new
跟喜歡less is more是一樣的感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