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永遠長不大的小水滴

5-117-422,我家部落格寵物的地址,歡迎做朋友^^

喜歡可愛東西+玩心+好奇心。之前網誌「非週記」提到,我在無名時期養了這麼唯一一隻水滴,養著並沒有發現可以幫小水滴打扮、佈置居家、改變面板的花卉等等,就這麼默默放著未拋棄……

最近台灣版剛上線,叫做咩樂寶(meropark),最近從日版轉換至台版成功才開始用珍珠換取物品,好像線上遊戲(我幾乎未玩過)呵。也不得不讚嘆利用寵物發展部落格主的social network的創意。

三代同堂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電子羊 想說...

嘻,看到你這篇文章忽然想起被我遺忘已久的水滴呢。沒想到今天登入去看竟然就可以世代交替了,害我覺得很對不起他,都沒餵牠吃東西XD 台版目前聽說還有一些問題,不過我想至少網站會跑的比較快吧;P

# | ♥ huijung 想說...

我也忽略我家小high很久了XD
現在要好好餵養
世代交替是可以換品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