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28:得意的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prize

帶給我最多的成就感是
電腦。出乎意料。

今年六月拿到了這張獎狀:校內數位教材比賽
第一名。我想起自己在鋼琴檢定、歌唱比賽、散文投稿
、大考的路上所有嘗過的挫折滋味。高中學了一點點網頁製作的知識,讓我「興趣欄」再多加一筆,從沒想過要利用網頁獲得「報酬」。就像寫部落格到今天,擁有輕微的喜悅,其實是由多少不經意的錯誤,多少個假期夜裡的實驗累積而來。我無法直抒胸臆,不是因為「得意」,而是在開心與感動之中語文暫時失去了作用......

最重要的無形
收穫,我幸運地擁有了。

我會繼續努力!

{ 目前有 10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好厲害捏

妳真是科技厝婦

# | ♥ Anonymous 想說...

第一次來走走.有如發現新大陸.
真是位多才多藝的人.
想必你的生活也是多彩多姿^^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
什麼厝婦..我不敢當>_<

我從反向連結
發現你評審那篇寫我
蠻高興的(嘻嘻)

# | ♥ Anonymous 想說...

hjijung好強~~~

# | ♥ Anonymous 想說...

這個獎看起來很屌耶!

# | ♥ Anonymous 想說...

棒!好樣的,繼續保持喔^^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
也期待你能常來看看喔

# | ♥ Anonymous 想說...

不敢當^^

# | ♥ Anonymous 想說...

其實我們電概班上每個人都要參加XD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