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25:T-shirt

小金人擂台賽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t2

夏天是T恤的季節,衣櫥裡一落的短袖上衣—粉橘亮橘青綠淺藍天藍靛青、班服系服社服活動
服。團體T恤往往都寬大,袖口幾乎都到手肘。其實我喜歡襯衫多於T恤-更正式而成熟。

但我也蠻喜歡穿合身的棉質舒適T恤,尤其黑色。我心裡以為,女生黑色帶棕的長髮
覆在黑色衣服上特別好看。我會穿這件T恤配上牛仔短褲或卡其色五分褲,襪子也是黑色的(我不穿過膝)。它的圖樣有點花俏,在燈光下會反射出銀色閃亮色澤,因此更必須手洗。

我喜歡的這件T恤有特別的紀念意義。它是姊姊從香港帶回來送給我們的禮物,因此我和雙胞胎妹妹各有一件。有大我多歲的哥哥姊姊的我很幸福,在求學路上給予我方向
之外,還很疼我

一直覺得T恤攤開來拍或吊起來拍都很難拍得滿意,所以決定破戒為今天的挑戰穿起來拍:)

P.S.我不是正妹XD

.

.

.

.

.

.

tshirt


{ 目前有 11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嗯…穿起來酷中帶華麗感哩…很好看的一件T恤哩!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最後一張照片模糊了,看不清楚~

# | ♥ Anonymous 想說...

呵呵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

# | ♥ Anonymous 想說...

模糊有模糊的好處 呵呵

# | ♥ Anonymous 想說...

其實沒有很短XD
因為我也很少穿熱褲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沒有美腿XD 不過鬧區很多

# | ♥ Anonymous 想說...

我要看huijung的美腿>//////<

# | ♥ Anonymous 想說...

牛仔超短褲.....呵呵
那可是我年少"敢穿"的裝扮:P

# | ♥ Anonymous 想說...

模糊照片 - 感覺您很瘦.

# | ♥ Anonymous 想說...

(羞)
很久沒練舞體重會回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