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14:部落客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部落客見面會!

judysmile

Life = Adventure + Experiment

Judysmile,也是去年的夏日的部落格傳說「布克賞」得主之一是我很想見的部落客,我一直是她的讀者(羞)希望她可以順利出書!「我很喜歡妳的畫」未來如果能見面,想對她說的話其實就這麼平凡簡單......

我想我懂了影響力的真諦。在她的部落格我感受到了對生活細膩的想法和溫柔的信念。
豐富的繪畫作品,不管是隨手塗鴉或電腦繪圖筆下小女孩恬靜姿態或俏皮吐舌的表情都給我滿滿元氣,一如她的聲音悲傷、恐懼、挫折、流淚的小人兒其實也出現過,可純真的文字也化成撫慰靈魂的力量。

剛開部落格時,只有單純紀錄自己作息、喜歡的音樂、看過的DVD和書籍。沒想過有天會試著手寫、
開始把攝影當興趣,像在探索的遊樂場裡玩耍,而每篇都是不同紀念戳章。直到一天......blogging 變成生活重要的部份,這是多麼特別的經歷呀!而我,真的受 Judysmile 作品裡無形的鼓舞至深。

不斷冒險與實驗,永遠沒有終點。


{ 目前有 11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http://neotruecolours.blogspot.com/

kekeke

# | ♥ Anonymous 想說...

Huijung的字跡真的很清秀。

# | ♥ Anonymous 想說...

白魚兄說得是
你的字跡真的很美^^

# | ♥ Anonymous 想說...

有次在 google 不知道搜尋什麼著,結果進去了 Roodo 看到了 Judy 的blog,她是我第一個觀賞的blog,也是最久的。

# | ♥ Anonymous 想說...

忽然發現 小金人這一次的題目
還頗感性的呢 哈哈~
對了 謝謝huijung通知elan有人想見我:p
一整個害羞跟高興呢~

# | ♥ Anonymous 想說...

You did a G.J.!
kekeke
等下來研究

# | ♥ Anonymous 想說...

羞~~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誇獎^^
我寫第一次就拍下來了
創作這兩個字沒有很滿意
可是滿意的吐舌臉是可遇不可求的>.^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好像是從樂多的入口發現的哦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從我的blog逆向連結連過來的!不要被我嚇到喔!

看到妳的鼓勵讓我好感動!眼淚都快掉下來,前陣子沒有靈感的我真的小小沮喪,都是靠很多人的鼓勵才繼續下去。

我一定會努力把書生出來的......
也希望我們有機會見面喔!(到時妳就會發現其實我只是一個搞笑的傢伙而已,哈哈!)

# | ♥ Anonymous 想說...

Judysmile 謝謝妳的留言
^______________^
我沒有嚇到,是太開心XD
我以前只是默默潛水的讀者
直到最近那一篇
好親切的妳...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