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入圍藍眼觀注:)

剛從 sitemeter 看到有訪客從新的網址來到這裡。點過去......發現自己幸運入圍藍眼觀注!這對我是很大的鼓勵,也擁有不同經驗的紀念。

這兩年來,已造訪過數不清的部落格。
不論作者是在資訊領域的前輩、上班族、和我一樣的大學生,高中國中國小的學弟妹、居住在島上的海外的作者......都在讀他們的部落格都獲得不同觀點,以及樂趣。還有互動的每一瞬間。這是我在翻那本讓我接觸部落格的雜誌時,未曾想過的生活。

謝謝每個來到這裡的人,真的,很感謝!m(_ _)m

-
(第一次拉票......>///<)
我的部落格True Colours
編號是 13 。每人可投 5 票,8/24 日結束。
入圍 30 個部落格中會選出 2~3 名得主。若您喜歡我的部落格,希望請您把其中一票支持我。您也可以讓我知道,彼此交流一下^^

點選下圖就可以前往投票頁面!

前往藍眼觀注投票

{ 目前有 2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衝你一票啦!恭喜囉

# | ♥ Anonymous 想說...

你好~ 初次浮上來留言,跟你說恭喜呦!
再加一票~^^
p.s. 每次在聯播上看到你的部落格名稱,就讓牙牙想起很喜歡的那首歌~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投你一票了:)
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恭喜~~

# | ♥ Anonymous 想說...

投票成功~恭喜~

# | ♥ Anonymous 想說...

同是團隊
怎能不支持狗腿一下呢
我是第三票

# | ♥ Anonymous 想說...

團隊好友入圍
當然要投你一票

# | ♥ Anonymous 想說...

吼....趁我登入時竟然被你捷足先登
我變成no.4

# | ♥ Anonymous 想說...

投了。

# | ♥ Anonymous 想說...

"Je m'appelle Helene" is not Helene Segara's song ^^

# | ♥ Anonymous 想說...

都不用爭了, 總筒早已經投下了第一票 (44分),
早上已寫好圖文, 晚一點會發佈來幫忙催票的.

# | ♥ Anonymous 想說...

忘了, 還有中時嚴選優格.
昨天我在留言版留言, 被吃掉了.

# | ♥ Anonymous 想說...

雖然已經很久沒去管部落格觀察了,
團隊成員入圍,怎麼可以不去支持一票!

# | ♥ Anonymous 想說...

好棒唷!!!投票去嚕

# | ♥ Anonymous 想說...

哇目前最高票哩,恭喜
赫然發現我的blog出現在你的"下一站部落"名單中,哈哈真是感謝捧場 (羞)

# | ♥ Anonymous 想說...

剛剛投了你一票, 我是第 20 票唷~
蝦米, 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無法顯示網頁啦! 嗚~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已經投票了
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Hi,

恭喜! 我也過去投你一票囉~~

# | ♥ Anonymous 想說...

不錯!! 投你一票!

# | ♥ Anonymous 想說...

hey i just realized you entered
so i already voted for you
i mean there is no reason for me NOT to
i hope you win
but i really think you will be first or second right now!
good luck
long time didn't hear from you
how are you?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大家的支持^^
angex 也謝謝你來留言!

# | ♥ Anonymous 想說...

Thank you!
I just joined in "Summer Blog Game"!

# | ♥ Anonymous 想說...

恭喜您, 榮獲藍眼觀注榜首.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才要感謝你們呢>///<
真的謝謝,謝謝!
(受寵若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