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05:歌唱團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5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westlife

Westlife 我們的開始在這裡

一九九九年,阿貓買了我們雙胞胎的第一張CD就是英文專輯—Westlife 西城男孩首張同名專輯(圖
中央設計甚為普通的淺藍封面便是)。我記得買這張 CD 的地方叫做光南、剛拆下包裝CD卡在裡面很難拔讓我們緊張了一下。

之後
暑假作業,我就選這張的 If I Let You Go 唱歌錄下英文歌唱比賽也選 Westlife 的歌。上了高中,英文上台發表還是介紹 Westlife。當我展示一疊單曲EP、CD 、附贈小海報,大家都驚訝不已。其實我對他們並沒有很迷戀,甚至分不出團員的名字,就是習慣他們的聲音吧。Westlife 真的是我們買過最多張唱片的歌手團體,也影響我們後來的聽歌。我們對愛爾蘭有莫名的好感阿貓更從此栽進西洋專輯的世界......

我常覺得音樂負載回憶,當時的季節與心境附在歌曲上,只有你體會辨認得出來,那是屬於你的歌。
Irish pipes 音色電腦音響流洩,五人團體時代過去、聽 CD 的收音機一台台故障、我們分別累積自己一箱的專輯之後,而有一些古老的答案沒有變,問起喜歡某團體時,也就是想念的開始。

十幾歲出頭的夏天

 

{ 目前有 18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記得我的第一張卡帶
就是"Wham!轟合唱團"
呵呵
好久遠的青少歲月

# | ♥ Anonymous 想說...

我要聽您的歌唱,
趕快弄個影音連結.

# | ♥ Anonymous 想說...

青少歲月呀(遠目)

# | ♥ Anonymous 想說...

嗯~(點頭中)
香味及音樂,可以令人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也難怪隔一段時間,又會流行起復古風.

# | ♥ Anonymous 想說...

我錄起音來聲音超怪的~"~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
http://www.pixnet.net/photo/huijung/61173284

# | ♥ Anonymous 想說...

west life咧...她們有好些歌我都很愛...Like Angle..有一張翻唱老歌的專輯..甚至有跟芭芭拉史翠珊這種唱將級的合唱...推薦超優喔
轟喔...ㄎㄎ...最有印象的應該是每年耶誕會聽到的...Last Christmasㄅ...到現在我都還會唱整首歌咧

# | ♥ Anonymous 想說...

您的聲音很好聽, 我喜歡.
怎麼會怪怪的?
對了, 自己聽自己的聲音總是會如此.

# | ♥ Anonymous 想說...

清唱功力不錯喔,請總筒拉小提琴助陣一定石破天驚.^^

# | ♥ Anonymous 想說...

對呀
每次想到張學友的情書
就回到小時候的大掃除(逃)

# | ♥ Anonymous 想說...

我喜歡他們磅礡類的歌
像Queen of my heart
you raise me up!

# | ♥ Anonymous 想說...

我錄了20遍
XD
謝謝您給我信心^^

# | ♥ Anonymous 想說...

要低調 要低調..

# | ♥ Anonymous 想說...

啪.啪..(鼓掌ing)
唱的很好聽~
huijung的聲音很甜~ ^^

# | ♥ Anonymous 想說...

20 遍, 真有耐心.
我也要低調的再說: 真的好聽.

# | ♥ Anonymous 想說...

真的嗎?
飛上天XD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你低調的鼓勵!:p

# | ♥ Anonymous 想說...

>///<
有你們的回應意外+感動!

# | ♥ Anonymous 想說...

不愧是True Colours,連歌唱錄音都是清唱。
唱得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