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下一站部落


我喜歡在隨機中探險。不管是小金人擂台賽的優秀參賽者、MyBlogLog 露出頭像的訪客、甚至PTT Blog 板的新板友簽到,只要有空都很願意造訪。我在第一個部落格 MSN Space 時期就曾經點地圖上更新的部落格,甚至也曾連續點著 Blogger 的 Navbar「下一個部落格」,下一個會停在地球哪端?下一站,永遠充滿未知......

我喜歡去點自行架站與在 Roodo、Pixnet、Blogger 的新部落格,因為自由度高。尤其是 Blogger,它對初學者並不算好上手,但花時間研究它的玩家卻可做出百變的風格,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呀。狡兔三窟如我 (不少人應該都是吧:P),去年開始有在 Blogger 申請新部落格。因為當時完全不懂它特殊的 HTML 範本,所以更好奇別人怎麼將它個人化。



2007.8.11 晚間,我終於完成很久以前的想法:自己做出 Blogger 不同的樣板,看起來沒有 Blogger 的預設的影子。投票進行中!歡迎大家指教!:D

{ 目前有 7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您的支持:D

# | ♥ Anonymous 想說...

投票了! 喜歡您的簡約風,
我們都喜歡白底.

# | ♥ Anonymous 想說...

有時候
若有空
隨機亂連呀連的
也會發現祕密花園唷^^

# | ♥ Anonymous 想說...

BLOGGER is not user friendly for too much people who just want to write something but dont want to study it too much. I myself also dont know who to beautify the blogspot blog haha......

Nevertheless. l love roodo BSP the most.My favorite, and the second favorite is blogspot I think.

# | ♥ Anonymous 想說...

如果連阿連,發現了好部落格會很開心!

# | ♥ Anonymous 想說...

I agree with you. I like studying and trying new BSPs.

# | ♥ Anonymous 想說...

歡迎來Blogger當鄰居!
各家BSP中,Blogger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只是因為有技術上的門檻,一直沒機會推薦給其他人用。
如果像我一樣掛上自己的網址,
連最後一點Blogger的味道都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