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07

▌醞釀

1176317006

我沒有離開,因為創造一直是樂趣所在。

{ 目前有 1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期待已久呢!話說101應該現居於台灣人的最愛了吧!很多人到那必拍也常常用他當作題材。

# | ♥ Anonymous 想說...

已發佈豬號無字第○○九號總筒令

# | ♥ Anonymous 想說...

very nice
101 is a great place
of course
also the words are nice!

# | ♥ Anonymous 想說...

您還有繼續維持呼吸嗎?

已發佈豬號無字第○一○號總筒令(輕撫會主委)

# | ♥ Anonymous 想說...

終於被塞進部落格觀察之藍眼觀注,不嫌棄的話,抽空投個票吧!感恩 ...

# | ♥ Anonymous 想說...

已發佈豬號無字第○一一號總筒令(海尋署署長)

# | ♥ Anonymous 想說...

嗨…妳的blog清爽又簡約…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哩…有空來坐坐喔

# | ♥ Anonymous 想說...

已發佈豬號無字第○一二號總筒令(文見繪主委)

# | ♥ Anonymous 想說...

已發佈豬號無字第○一三號總筒令(狗家科技委員會主委)

ps:我入圍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 請記得投我一票.

# | ♥ Anonymous 想說...

已發布豬號無字特別號○○一不是總筒令(民間有人)

# | ♥ Anonymous 想說...

已發佈豬號無字特別號○○二不是總筒令 (民間媒女),民間媒女/DD 也已經寫了『都是藍眼觀注惹的禍』。

# | ♥ Anonymous 想說...

已發佈豬號無字第○一四號總筒令 - 農為會主委,農為會主委/阿橘 已發表就職演說:『誤交筍友 之 悔過書』。

# | ♥ Anonymous 想說...

已公佈豬號無字第○一五號總筒令 – 可委會主委。

# | ♥ Anonymous 想說...

好漂亮的101

# | ♥ Anonymous 想說...

後處理也很棒!! 圖的大小剛好使得101上的LED燈接近一個pixel, 看起來感覺不錯!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你的評論^^
其實我調整大小還有加了半透明和文字
要讓畫面更平衡(在我眼裡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