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城市流光

信義區建築拼貼

下午三點,陽光照著人眼瞇著。


從台北醫學大學步行經過世貿經過台北101。上陸橋。一路連接威秀影城、紐約紐約、新光三越新天地A11、A9、A8、A4一路鳥瞰著附近工地一路收藏影像。把握每次外拍的機會。逛過誠品信義店,回程好奇著街頭吉他自彈自唱表演。


其實,心一直可以很優閒的


-

【照片拼貼藉 Mosaic Maker 製作】

{ 目前有 3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些問題所以隨便抓了人來問 (汗)
請問樂多可以匯入無名的文章嗎?
如果可以匯入,隱藏文章也可以順利匯入嗎?
其實我考慮進駐的是天空,不過天空好像無法匯入無名的隱藏文章
所以我想過境貿易(?)先匯到樂多或是pc再從那邊匯入天空
如果知道的話,麻煩跟我說一聲可以嗎?
謝謝 (擁)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妳!! :)

# | ♥ Anonymous 想說...

你好,
其實這裡是我 Pixnet 的網誌,但我設定的是樂多的樣板。如果你要從無名轉樂多,
http://blog.xdite.net/?p=155
這裡有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