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9, 2006

▌張懸《My Life Will...》

desert
這是我最近一張入手的專輯。知道她,起源於妹妹某天送我的一首歌「寶貝」(嗯,我曾告訴一些人我的綽號是寶貝兒>///<)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寶貝因此成為我無意間邊走邊唱的新歌。
在逛商店時聽了她整張專輯,被幾首歌搖滾歌吸引。整張都喜歡!很佩服她的獨具特色如新詩般的文筆和嗓音的發揮。
Ain't My Man 整張主打外最喜歡的調調。而MALAIMO 是小時張懸和哥哥吵架是互罵對方的用語,41秒隨意唱的「語言」好可愛童趣。

(我很喜歡專輯側臉,喜歡極了!十分漂亮有演員的氣質~)

【相關連結】張懸官網


{ 目前有 1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寶貝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歌耶!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我停下了手邊的所有動作

靜靜的聽完

然後

我就買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