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我在時光裡流浪

  我想見五年後的自己。

 



{ 目前有 3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答案有兩個:

1.去找ドラえもん吧!或是期待哪天自己的書桌打開會看見

一台時光機...



2.就將網站、blog等持續下去,五年後,自己回來留言:

「Hello! 五年前的我,我來看妳嚕!」

# | ♥ Anonymous 想說...

蠻喜歡哆啦A夢。

若有時光機,我此刻卻想先到過去,重溫或參加來不及參

與的事。

未來還是讓我們自己創造,先知道就不夠驚喜了!



「一巴掌往後腦勺打下去...沒想到我會自己出現吧!」哈

哈哈^^



感謝你們!^__^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比較想見「以前」的自己呢。

然後在五年前的自己身後,一巴掌往後腦勺打下去。

大聲說著:



「嘿,小子,沒想到我自己會出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