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MozTW SUMO Party

 

9月18日是所謂的SFD,software freedom day(軟體自由日)。這天我在MozTW SUMO Party,SUMO即是取自 Support Mozilla。

一直對Mozilla Firefox有莫名的喜歡,大概沒有其他軟體可以比上的一種認同感。這是一種協力合作的軟體精神。

我第一次帶小筆電出席網路聚會,因為這次活動目的是合作討論翻譯「Firefox線上支援知識庫」!可是個要付出腦筋不是純玩樂的派對喔!

dwchiang拿著軟體自由氣球介紹活動流程(以下的照片都是自然柔焦XD)

好多來參加翻譯的熱血學生。還有瀏覽器擬人漫畫的電腦君,真歡樂~

利用google線上文件認領文章和追蹤進度。我搶標的原文題為Updating Firefox,翻譯中決定各種中文句型組合比較耗力氣,整體而言不很困難,我就是想挑戰翻譯幫助喜愛的軟體所以才會來的>///<

揪甘心紀念品:付出腦力獲得的T恤、紀念貼紙徽章,及寫著「Mozilla」、「I support the Open Web」的手環

連到我的抓火狐推薦頁!義務宣傳(笑)

從google搜尋來到這的IE君愛好者,請趕快投入火狐哥的麾下吧!

--

【相關文章】我的 Firefox 3.6 Personas 與附加元件

{ 目前有 4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Unknown 想說...

雖然我沒去
但是從其他人拍的照片找到了一個東西啊.............XDDDDD

# | ♥ huijung 想說...

你不是有發消息噗怎麼沒去@@

能為可愛的火狐貢獻一點力氣覺得很榮幸:)

# | ♥ 腔棘魚 想說...

本來俺也很愛用火狐滴
不過近期版本使用起來非常非常的頓
只好暫時投向GOOGLE瀏覽器的懷抱= =

# | ♥ huijung 想說...

我相反耶!也曾經用chrome~
但是後來又回到火狐的懷抱(笑
所以是以chrome為副手

你說的近期版本是Fx 4嗎~那還在beta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