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貓咪不壞,女人不愛

我們家帥氣迷人玩世不恭的小寶照^__________^

小寶是我第一個認識的貓咪,在今年開始。每當很想很想念小寶的時候,不久牠就會出現在我們家裡了。我發現一隻貓展現出的「氣息」和牠的毛長短有關,現在房間裡小寶身體胖胖的超可愛,因為夏天嚕光的毛長出來很久啦。以前的尾巴是蒲公英(好像過度美化了……)現在卻是雞毛撢子XD。

「打算就讓牠這樣過冬啦!」小寶馬麻(身上傷痕纍纍)道。

**

乖的貓咪帶你上天堂,不乖的貓咪讓你滿身傷。同學一提起家裡那隻的「豐功偉業」就有說不完的氣話(小貓好動是破壞大王)但資料夾常常有新拍的沙龍照分享……我們這隻,每次想要抱抱就發出不高興的鳴吼,但現在我可以靈敏抱住牠且還沒有被抓傷或咬傷>///<。

***

下班 進房 小寶乖/ 撒嬌 打滾 嗅這 嗅那/ 大眼 無辜 凝視著 心疼心疼/ 打開罐頭 今晚加菜

「我要把牠帶出去丟掉~」小寶馬麻抱著牠邊說,但口氣與表情充盈著滿足。小寶乖又寧靜偎著馬麻的手臂時刻,我也一直喜歡著。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看起來有兇到XD

# | ♥ huijung 想說...

小寶常常這副表情耶XD
牠是型貓嘛

我知道妳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