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貓咪如室友

mylittle








我們家小寶

是公貓
黃金金吉拉
三歲
4kg
生日不確定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滿口貓經......可以熟練地抱起小寶、清貓砂(廁所)、在貓咪論壇註冊、看寵物貓部落格、注意所有網路上貓貓的頭像、還有珍惜所有陪小寶玩的每一刻。

最常摸小寶頭頸,順著毛的溫度與柔順。蹲著、抱起小寶讓他兩隻腳站立然後大眼瞪小眼(大眼是他小眼是我XD)「小寶~~~(心花怒放)你知道你好可愛喲>w< 雖然都靠臉蛋騙取大眾」,然後香香貓貓的額頭。

拿著一杯牛奶、或一碗仙草在他面前吃,杯碗移動到哪,大眼珠絕對就跟到哪,靠近你仰頭好奇又無辜(又想吃?)的表情看著你。他幾乎不喵喵叫,很任性不喜歡被抱。如果不想被抱時抱他,會腹鳴吼給你聽,或牙齒跟小爪子伺候-_- 但有時把手伸向小寶,他會把臉頰湊過來磨蹭你的手,可能跟他搗蛋兇巴的模樣對比太大,我真的很愛被他需要、被撒嬌的感覺。

家裏有軟綿綿小動物的奇妙感覺自從小寶到我家以後才深刻體會。在同個房間,我看我的部落格。他窩在門後捲成一圈發愣、或者四腳大張躺著一個人一隻貓自得其樂、或是瞇眼側睡。各做各的,安靜陪伴。

需要時給他自由,貓咪如難以捉摸但最迷人的室友。

cat4

// Technorati 標籤:,,,

{ 目前有 6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想說...

小猫好有性格的感觉,看它的眼神,就是一个酷字^^

# | ♥ Anonymous 想說...

Hi little cat, you are sweet and I think you have your humans exactly where you want them. Very good training, well done.

# | ♥ Ngô͘ Hê-bí 想說...

sooooooooo lovely!

# | ♥ A PIACERE 想說...

小貓好帥^^ 跟我一樣XD

# | ♥ Anonymous 想說...

可愛的小貓咪~
似乎很有個性唷~
看了我也想把我家的營養不良貓放上來XD
ㄎㄎㄎ~

# | ♥ Anonymous 想說...

Thank u all!!
小寶真的很酷,我行我素^^
可是同時又超可愛
呆皮我也想看你加的貓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