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小金人擂台賽 Day 23:夢幻旅遊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france

旅遊也是一種學習。

如果能編織一個什麼都無上限的旅遊美夢,我想拋棄一切熟悉,踏上我計畫二十六歲之前要走過的歐洲大陸。
我也可以閉上雙眼在地圖上任選做下一站停留之處,但我更想在旅前作好功課即便假期無限,然而體力和青春有限。做有效率的交通規劃,走在自己查閱過的地點,簽證準備退稅等事宜都由自己處理。「妳是想脫離溫室的花朵啊」可我喜歡探索而不是冒不必要的險

我想在心中的輿圖給法國立上第一面旗,把學過的法語派上用場,相信當碰到價錢時不會鴨子聽雷。我想在巴黎蒙馬特區雙磨坊咖啡幻想艾蜜莉;乘TGV(子彈列車)到馬賽欣賞聖母像。從東南歐到西北歐,我想親炙當地的風土民情
我願意暫別習慣的台灣胃。也許,我會花上許多時間在攝影,但我更不會忘記睡前要記下旅遊中每一樣的小小奇遇、以及難忘的故事。

法國-摩洛哥
-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德國-瑞典-芬蘭-挪威-丹麥-荷蘭-比利時-盧森堡-英國-希臘-義大利-梵蒂岡-瑞士......

這趟「夢幻旅遊」我會拋棄一切熟悉,因為旅遊需要的不只是時間、金錢,還有更重要的—勇氣。

{ 目前有 10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Anonymous 想說...

之前在sogo的書店(也忘了是什麼書店了)
看到有賣一種旅遊筆記本...

滿適合你的...

# | ♥ Anonymous 想說...

如果可以的話, 出國旅行最好是每天把當天的行程及插曲給紀錄下來,
否則~ 有時候回到台灣唯一的收穫真的是只有~ 我去過某個國家這樣而已!!

# | ♥ Anonymous 想說...

我也好想去歐洲啊~如夢境般的國度
快門應該會按不停吧!
根據我的經驗是:只要你到得了你想去的地方,勇氣就會自己生出來了。比存錢買機票還容易!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其實真的就是踏出去了,你就發現問題沒有想像中嚴重,也許就是少看了那個景點吧!
你的旅遊地圖中還有好多地方我也還沒走過
我想我該去南美走走了,歐洲09年會再去義大利,其他可能得多緩緩了

# | ♥ Anonymous 想說...

真的嗎?
下次如果看到請記得告訴我
也許我會去買:)

# | ♥ Anonymous 想說...

小時去的日本和香港因為沒有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只剩下支離的記憶..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
你來留言真的很感動 >w<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 | ♥ Anonymous 想說...

是阿
或許是我這個還沒有經濟獨立的部落客
或許是好一段時間沒出埠
一起努力
也祝福你能夠成行^^

# | ♥ Anonymous 想說...

我旅行過許多國家後的感想是,想做就要立刻去做,而且一定要自助,親自去計劃自己要的旅程,收穫會更多。不用擔心,當妳踏出夢想的第一步,勇氣自然會油然而生。加油!

# | ♥ Anonymous 想說...

謝謝你的鼓勵!
「一定要自助」這也是我心裡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