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8

▌2018 釜山追櫻。海與橋篇



之一。廣安大橋

這一天很冷
我一個人買了杯熱可可,往沙灘走去
結伴而行的人們是不同的滋味呀
廣安大橋是看過影片就選定必來的地方
果然真的勾住我的心

只有真的親眼望見
才能感受天的那種藍色色彩
真的好美
這個鑽石橋在天空下閃閃發光
好想跟老公小銘一起來看


度假風情






有亮澤感的倒影(心)






之二。海雲台

我住在這附近,晚上來散散步
依然是適合雙人的景點啊




其三。影島大橋

這天我在樂天百貨的屋頂觀景台
陽光溫熱而吹風冷
這天下午兩點等待許久沒有等到橋開啟
不過見到陽光下的空中景觀已經很幸運了!





有船經過


承上的隔天,最後一天的旅程,我特別再來一次南浦!
很開心能夠達成看影島大橋開啟的心願
首先有車流管制
進行前聽見老歌一曲悠悠唱著,穿越時空的離愁
聚集來看大橋的遊客漸漸變多



角度慢慢提升


聯想到心驚肉跳的電影場景
車像小小模型這樣滑溜下來



橋的兩邊已分離
聯想到牛郎織女



在大家拿起手機留影
橋也漸漸合起


管制車的柵欄也漸漸回到高空了


走上影島大橋
走過橋墩也是我旅行的小小偏好
尤其剛看完影島大橋的開啟再走上別是一番樂趣


影島大橋其實短短的步行很輕鬆
地面晃呀晃


遠眺左邊的山丘



來到剛剛橋面兩邊分離的鋸齒斷面!
應該很少遊客會拍這個來介紹吧XD
可是我就覺得有意義


之四。松亭海水浴場的一瞥


松亭的陽光與海是最佳搭檔。


後記:這次旅行有個遺憾小小心痛,還是想抒發出來~

在釜山那段期間,手機所拍照片因故消失找不回來了
雖然網誌幾乎是用微單眼拍的清晰風景照
手機裡還是有比較隨興卻珍貴的拍攝

在KTV唱著學婚禮精選甜蜜韓文歌的歌詞畫面
一個人在Kakao Friends和Artbox的童趣自拍
至今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雖然電腦還有其他百張相片
總是遺失的舉起手機的那一瞬間令人難忘
或許這就是人心呀失去的最美好

(記得出國手機照片要隨時備份在雲端啊)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