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8

▌2018 巴黎蜜月:住宿與小陽台篇



終於有空來續寫巴黎日記了XD

常覺得身在巴黎時沒有想像中華麗的美

可是在那的記憶是會回甘的!會越來越香甜

今天就要來回味我和小銘在巴黎蜜月的下榻處>//<

這個我精挑細選第7區的小旅館

我沒有收商家任何回饋,是交通太便利所以加分推薦

還有因為是第一次去歐洲,連住都感到很新鮮所以特別介紹

首圖是櫃台對面的古典風情休息沙發區


適合小隻人的雙人床XD

相信讀者都很好奇房價

4/27~5/2的生日蜜月之旅

六天五夜 €510,換算當時匯率這一房每晚NTD 3,689

在巴黎蛋黃區算合理可接受!退房才收住宿費這點我們很驚訝


這間名字好記通俗的旅館位於Avenue Bosquet

距巴黎地鐵芋紫色8號線École Militaire (軍校站)超近

地鐵出口旁即有新穎的家樂福青綠色系列Carrefour City

再走一小段到Rue Cler有不少酒館美食和Ladurée馬卡龍店


那時下飛機傳訊息給我哥,他想起以前在巴黎都自己扛行李上樓

我和小銘剛入住這裡時也傻傻搬行李上去

其實這家小旅館有小小的電梯超佛心啊(灑花)

光按鍵有0樓-1樓就很新鮮啦

我們入住204,是台灣的3樓

四月底入住時旅館很安靜出入對到的房客不多!


這個神秘的門就是小小電梯!這個外層門要大力拉/推

因為看過巴黎電影我對法國電梯有特殊的愛好(?)

每天都在電梯裏外欣喜自拍(觀光客模式)


最愛巴黎旅館的小陽台!

陽台是歐洲建築的靈魂(自己講)

當時我們去是6~16度,開開陽台就有天然冷氣進來XD


街角的小酒館,好愛這張巴黎味的照片


清晨的光線也很美



岔路轉角就有與地鐵同名的École Militaire公車站


5/1勞動節街上沒甚麼人車


早餐都在房間吃DIY自助吧,悠哉悠哉慢慢享用

不同於跟團酒店內早餐的滋味!

個人很喜歡Viva保久乳的味道

房間沒有熱水壺(歐洲習慣)也沒有冰箱

需要冰食物可以請櫃台人員代為處理,會集中放他們地下樓層的冰箱


吃東西看新聞

每天回房休息就是要配電視聽法語,讓當地的聲音融入在旅程每一天!

尤其旅行時超愛看(聽)各國廣告XD


衛浴照我拍得很少,就像日本那樣迷你的衛浴,牙刷自備,吹風機夠熱OK

吹風機右邊是白色浴簾+小浴缸


浪漫陽台


最後一天的早晨採買


去完蒙馬特隔天在房間聽艾蜜莉原聲帶

洞洞房卡待會就要歸還啦!
  

付款時櫃台電視就這麼剛好出現台灣,九千公里外的家鄉:)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