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2018 巴黎蜜月:幸福日夜景篇

      

挑來挑去,最終還是選了艾菲爾鐵塔當作本篇網誌首圖

還是覺得她最好

回想起從前在網誌寫下的願望就是想去巴黎,竟然成真了!!

因為憧憬這個地標、想親眼見見城市裡的大模型

甚至想過只要能拍到鐵塔,停留三天也足矣



旅遊書必列出的夏祐宮高台

現場看好震撼啊

     

鐵塔與摩天輪經典照


有河有橋有船隻有閃亮鐵塔,浪漫四要素到齊(心)








去巴黎旅行有著什麼樣的意義呢

其實她並不是我心中排名最美的城市

而是因為遙遠難以企及

所以信服了他人口中的浪漫


當我們回家後看到

Youtube上跳出的香水影片

IKEA大賣場的無框畫

告白氣球MV

草莓牛奶麥片的海報

電影院裡不可能的任務預告

都和老公互相開心指著「我們去過耶!」

曾經踏過的場景,回來還一直出現在眼前

巴黎竟然是經驗裡最多的

或許,這就是去巴黎蜜月的意義

隨時提醒我們蜜月幸福的日夜景  



和小銘的剪影紀念:)

生日這天老公帶我去搭摩天輪

(原本行程裡是排蒙帕拿斯大樓觀景台)











在雙層巴士上看到的蒙帕拿斯大樓


每天從旅館出來搭觀光巴士必經的建築


歌劇院


我愛古色的橋


杜樂蒂花園
  

沒有進去觀展的小皇宮,蜜月裡的遺珠

      



藝術橋,又名情人橋

蜜月來到情人橋朝聖是無價紀念

願天下有情人長長久久!

在巴黎我們看到五六對新人拍婚紗

看到學弟妹(笑)在拍,好像也看到我們這對的回憶

因為我和老公比較喜歡清新可愛的婚紗照構圖,遠勝過古典成熟風

所以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的話我們仍不會選擇巴黎拍婚紗哦





莊嚴神聖的聖母院





晚上八點四十為了等羅浮宮亮燈

冒著冷颼颼颳風下雨的天氣

和老公縮在一起

這還是四月底啊(為了在巴黎一起過生日,我和老公生日只差一天呢)

但換個角度想夏晴冬雨的巴黎都感受到了

五月中是對於我們較溫暖適合遊巴黎天氣

 


心心念念的聖馬丁運河

艾蜜莉打水漂的河川



五月一日勞動節天氣大好,蒙馬特山丘擠滿人群



就以蒙馬特山丘的樹木作為結尾。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