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8

▌學友強勢回歸!2018學友經典台北站第1場~世界巡迴第152場(大雷)



歡迎回來友!學友

其實我從來沒有同一個歌手同一個巡迴看兩次,因為學友,讓我首度打破自己的紀錄>///<
2017/2/18 學友經典的回憶歷歷在目
今年我又來了!
其實不曾奢求能夠在今年搶到票
剛好二月表演售票潮有多買一張丁海寅FM意外換到了學友
只能說自己很有福氣人品爆發!
然而今天下午公司老闆娘居然說對完帳才能走喔妳可以嗎?整個晴天霹靂Orz
幸好還算順利結束,加班45分鐘閃人沒甚麼吃竟不覺得過餓
往小巨蛋捷運站時心情是越來越興奮

就像今晚學友說的
不同座位有不同視野,高山處可以看到燈光
近一點的地方可以看學友>///<
去年第一次來絕佳視野我俯視整個巨大四面台震撼無比!
今年在藍2B當學友升到最高處時我大概可以平視他!

去年一生難忘的絕佳視野 CP值超高T_T

今年乾冰噴太多XDD

在每個觀眾座位上有互動式螢光棒
這是今年新增的創舉
說明上寫著「這是一根神奇的螢光棒~」
開場燈光秀時我還沒意會過來
後來才發現全場同樣的紅色燈彩壯觀炸裂!讓人徹底投入在LIVE場合
再漸變成其他黃色綠色等顏色
唱快歌時全場分一格格區域時亮時暗,居然連座位區都變成舞台設計的一環!
尤其我的區域可以遠望對面蛋頂的大片色彩閃爍,酷炫科技啊!
(邊聽歌一直在想並好奇互動式螢光棒到底是甚麼機制?
明明全場觀眾不同時間打開的螢光棒
難道有分AB款?這樣要分區域擺放應該很辛苦!
也許裡面有晶片?用以遙控控制?)

〈我與你〉和〈非常夏日〉這次開場欣賞又更加感動!
我們的學友經典回歸台北小巨蛋了!
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學友的舞姿或是
可愛地跳著前進或舉起雙手扭腰擺臀

〈慢慢〉好聽得出耳油,得不到一點安慰那句讓我快哭了
〈愛火花〉舞者們的服裝也比上次看得更清楚
我在第5排可以偷看聚光燈暗時機關舞台和道具的擺設、當然還有學友的走位剪影^_^
〈這麼近那麼遠〉家具和門應該是工作人員偷偷推上去的

〈忘記他〉趁不注意時舞蹈四邊欄杆依序出現了,我還繼續好奇欄杆會怎麼消失
似乎是掉進洞裡消失XD
最後一段十數個網襪女郎在四面台其中一邊(我左手邊那區)欄杆區一起翹起臀部M字腿
這群觀眾福利超好!(鼻血)學友真的好性感啊>///<
學友說讓我見識他這一年來有沒有進步
我認真覺得比去年還要成熟性感,去年我在網誌寫著是二十多歲少年!
尤其特別喜歡學友穿黑色長大衣好帥
沒有實際年齡的學友魅力m(_ _)m

因為我們去年的溫馨應援把學友請回來了
今年Talking學友講話也更幽默好笑XD
我們應該多看不同藝人的演唱會好繁榮娛樂產業(筆者有哦)
還有左右分明是152場為止最齊的,但沒有獎品XDD
觀眾喜歡傷感的歌學友雖然開心,要是有傷感回憶希望我們都「忘記他」~
還有非常自信的現場劈腿!
隨意清唱月半彎雖然才幾句讓我立刻醉了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依然是觀眾TAKE海選可得到學友親筆簽名紀念畫一幅
前面一組就有個老公撲倒老婆強吻狂親XDD超激動XDDD
我一秒認定他們一定中選!果然不出我所料!
歡笑聲帶入餘韻無窮的「身邊的男人,早已漸漸入睡」
是的,我身邊的老公早已漸漸入睡
但他沒陪我來,有點可惜,
這麼浪漫的氛圍,學友經典情歌裡我們也會牽著手啾啾的
但有眼不識學友也沒看過小巨蛋演唱會的台客老公
看這麼棒這麼精緻的秀可能像越級打怪太浪費了XD
我依然自在不覺得寂寞

〈和好不如初〉的舞者單輪車彈跳高空與後空翻令人驚呆了
〈我醒著作夢〉情緒爆發毫不保留地演繹QQ 直到最終的火山舞台歸為虛無。今晚最感動第一名
〈不經不覺〉感動弦樂伴奏與觀眾手機燈應援揮舞滿滿的小白燈,舞台上是移動的小綠小藍燈圍繞著學友成橢圓形飛碟盤狀,好喜歡可愛的燈光、可愛的這首歌
〈餓狼傳說〉童年愛歌,今年升級版!有如電影中跑出來的大毛怪和數隻小毛怪現身XDD,我還期待學友跟怪物對決呢XD其中一隻大毛怪待到下一首比較晚才消氣下台(?)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神聖悠揚中描述我和老公平凡的幸福寫照
〈祝福〉中結尾前彩蛋是超精彩鬥牛舞,站在升半空高的機關跳鬥牛舞這麼大膽又穩不是凡人可以做的
〈給朋友〉學友創作曲。當螢幕出現Leslie張國榮的照片我簡直快哭了......

安可裡,螢幕上學友各時期快速融合成跑馬燈,時間走過我們依然都在
如此享受唱歌的學友,造就了無數的跨世代經典
學友超越了歌手自己,學友你是藝術家!

PS: 4/28我的生日學友也有場次備感榮幸!只是那時我已在法國蜜月旅行不然一定買這場!




--
4/20歌單

我與你
非常夏日
今晚要盡情
慢慢
離人
這麼近那麼遠
怎麼捨得你
愛火花
忘記他
Talking+清唱月半彎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我真的受傷了
頭髮亂了
和好不如初
時間有淚
想和你去吹吹風(今年驚喜)
野貓之戀
餓狼傳說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醒著作夢
不經不覺
春風秋雨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愛是永恆(國)                                          

Encore 經典安可

用餘生去愛
給朋友
心如刀割
不老的傳說
離開以後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祇想一生跟你走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一路上有你
吻別
每天愛你多一些
李香蘭
Amour(國)
情已逝(國)
最終曲:如果愛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阿貓 想說...

好想在冗蓉旁邊ㄧ起聽學友的演唱會!

# | ♥ huijung 想說...

我也是~舞台更讚讚讚~上次1/2世紀好像有一起聽唷!(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