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2017 情飛首爾第三部。鐵道隨拍


首爾回來的一週,今天仍然想念那裏

沒想過今年我竟然會去三次首爾......

和首爾很有緣分,也有了一些感情

愛上快閃旅,跳脫平常日工作的各種心情 

一人出國過幾次,竟是第一次在那個時刻感受到孤單。

不論緊張興奮還是品嘗孤單,都將成為我的養分

---




這回出發前最顧慮的是寒冷低溫

在台灣就很怕冷的我準備各式行頭

這也是定為「超快閃」之旅的原因

最後我發現零下六度到三度的天氣,原來沒有想像中會冷到極度受不了

室內暖氣都很足,只有月台的風和剛推開門到戶外那瞬間較冷

而地鐵乘客多穿著黑色深色長大衣。

這回我選擇松山=金浦來回,和前兩次飛首爾機場組合不同

即使一年飛三次,每次選擇的機場(聯外交通)也要有變化

這就是我個人的偏好!

而且活動範圍汝夷島和永登浦只離金浦機場約四十分鐘車程非常方便!

--


車廂播報將開啟右邊車門

我感嘆又回來到了這座熟悉的城市


從金浦機場搭5號線在新吉轉乘,可到1號線永登浦

新吉是這回經過最多次的交會站




喜歡看得到戶外的月台門



到永登浦了


逆光的路線圖


(急行)往東仁川、新昌

KTX往光明


永登浦也是往首爾外地區的火車站


早已熟悉出口的韓文



永登浦5號出口的十字路口

好喜歡剛抵達這路口的光線與氛圍、冰涼的空氣


車站大樓(心)

樂天有電影院也有舞台問候場,因為時間蠻晚所以放棄


陽光下的新世界百貨與時代廣場


往東終點馬川


心動的汝夷島!

五月那次旅行是在汝夷渡口下車
   

與9號線轉乘站



可愛的黃色3號出口小方框



連通道也是鐵道迷的取材項目XD


See You Next Time

再見了,電影舞台問候之夜


9號線燈箱廣告(五月首爾首部曲有搭到)



火車時刻表


夜晚的永登浦郵局


平昌冬奧吉祥物的燈飾



隔天早上逛了永登浦站旁的時代廣場



令我想起香港商場的氣氛


終於來到心心念念的教保文庫,韓國連鎖大書店

在這裡瀏覽各類新書字體設計

也有像誠品那樣展售生活用品區塊

各牌小加濕器正在飄水霧呢

更不能不提各式各樣精美小巧的聖誕卡



永登浦地下街


依依不捨往機場



金浦機場~仁川機場的機場鐵道(A)


往左 綜合運動場方面(29)
往右 開花方面(901)



依依不捨候機

--

同場加映的航空篇


   

 
     

 

返程。

金浦機場的雨一滴滴落在飛機窗上,多了一點不捨與惆悵的氣氛

我待在首爾正好不多不少24小時,給我很美的紀念了

當飛機離地那一瞬間

我才發現是該道別了......

再見了首爾、再見了你啊

同樣聽著《當你沉睡時》OST中同名抒情歌曲入睡......





往松山機場上空河濱與橋即使雨天也很美......

我愛松山機場,也為這裡的空中風景感到驕傲

後座的韓國乘客說著:「下雨了」

而我聽得懂......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