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17

▌2017 情飛首爾。沒有回來的明信片。



金色的63大樓閃耀在漢江邊,倒影也發著光

是汝夷島的重要存在,我好喜歡

巴士上地鐵上計程車上我都目不轉睛地盯著

高樓的夜景我更是推薦!

好想知道,

明信片遺留在何處?

拍到許多看板的K-Star之旅

在首爾婚紗旅拍的害羞興奮

在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夜市的放鬆

沒有計畫就體驗了幸福韓屋下午茶的美夢成真

還有我剛學寫的菜菜的韓文,說著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明信片一直都沒回來,心真的有點痛啊......

旅程中總有些小遺憾,

拿不回實體的如葉片般紙卡,竟會讓我如此執著

因為它承載所有的第一次造訪首爾的心情


經過時間沖淡失落感已經稍稍平復,

所能做的,就是寫一篇文章來展示這張我愛的明信片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