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17

▌2017 情飛首爾第二部。旅館與窗景



忙碌的工作日下來,在首爾優遊自在的片刻常閃過腦中

有一個人說走就走的回憶,真是太好了!

這將會永難忘記

如果再重來幾次,我還是會勇敢出發,

體會完全屬於自己周末首爾小旅行


這間ibis東大門快捷酒店是很多台灣遊客選擇的住宿地點

第一次和小銘入住時並沒有太大的餘韻或感受

第二次的周末快閃冒險,它卻是我的基地、我的歸宿、我的根

對ibis感情激增!

我在這裡全然放鬆的夜晚時刻,每當一想起

滿足感油然而生,心靈再次充電


端午連假的第一次造訪,晴朗炎熱




303是第一次入住房號


水藍色的首爾塔壁畫,與水藍色4號線遙相呼應

這號房是床頭在左走道在右的配置


東大門附近的服飾百貨,晚上窗景依然耀眼


喜歡這張日常感的窗景

在首爾每天都清晨五六點起床打日記,感受早晨




一人旅的610號房


剛好給我相反的床頭在右走道在左的配置


一進來就聽著電視開機音樂,放下簡單行囊熟悉房間


一個人的保養時刻,無比專注


和上次相比樸實無華的窗景

好適合一個人凝望


遠方的首爾塔是城裡的人的支柱

也是我的支柱


寧靜。


快煮壺泡消夜湯飯的悠哉美好

相信嗎?光是晚上一個人在旅館煮開水的片刻,就讓此刻的我無比回味與珍惜

習慣喝溫熱水,也記得用來補充隨身保溫瓶

一邊轉無限挑戰來看,這樣的幸福足矣!

這晚睡得又香甜又深沉

我在首爾再次找到了自己

深切體會了:享受吧一個人旅行的精神


七月有雨的早晨,比端午節還涼爽呢

我依然清晨起來打日記




不久窗外水珠已蒸散

***

 同場加映:航班隨拍 

 



台北出發天氣晴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