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呆呆貓小天使。




2015/10/13

在天氣回到好晴朗好舒服的秋天,我們的呆呆就這樣靜靜的睡著了

相信你失去意識並沒有太難受


香香你的額頭,珍惜每一天

雖然刻意心理準備你可能即將要離開我

跟哥哥MAC一樣去當可愛迷人的小天使

還是難以想像明天早起沒有你不用餵不梳毛,不用盯喝水心中的空洞


MAC也有過乍看好轉的行為,你也是呢!!

那時我覺得真心滿足開心唷!!

你們兩兄弟都好棒!!

然好景不常,是人生和貓生一致的修行功課



猜你也是挑了這樣你想要你所選的時分

我們圍繞在旁關注著撫摸著~


我好幸福有過和柔軟溫暖的你的小日子

你就在桌旁邊發呆的平凡小日子


在醫院是說得出口再見

捨不得在部落格(我的內心)說再見,練習道別、慢慢走出會是一種成長

謝謝呆呆,謝謝聰聰

愛你,
想你~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Gouki 想說...

家裡親近的小夥伴離開了,總是會落寞難過。
我以前的狗,時間到之前撐到家人都回來,然後一晚的迴光返照…隔天清晨離開了…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你的留言:)
我們的小夥伴真的有靈性
呆呆(DELL)努力撐到晚上我要飛奔回家看他了
他的身體暖暖的 毛柔順整齊
好可愛喔^^ 感到安慰
告訴自己有餘力多關心貓迷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