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15

▌2015 夢回香江第二部:晉逸海景酒店篇(附港島景點叮叮車站名!)


我寫部落格時,向來不介紹出遊的住宿選擇始末,我是鐵道迷而非旅宿體驗迷。但這回在香港遇見心儀的酒店忍不住喜悅「我選了一間喜歡的香港酒店,又住到樓層適中窗戶大的房型!」故破例寫一篇介紹(沒有商業合作)

收集資料和抉擇過程使用電腦操作,研究了不少訂房網,後來便專心瀏覽 hotel.com,介面是我的菜,住宿者的評價可以看得舒服。晉逸酒店也有專員在此網站回答旅者的疑問!

晉逸酒店原稱蝴蝶酒店,分店之一的晉逸海景精品酒店上環在2014年開幕,當時無論在PTT或是其他部落格只有兩三篇文章介紹,我仍大膽選擇分享文不多的這分店!這是我的理由:


1. 落腳在港島,可以一直搭一直搭叮叮車各站停車漫遊景點(初次與家人同遊香港住在九龍佐敦,沒見過叮叮車)

2. 選在今年春天左右啟用的、想感受氣息的地鐵西營盤站(屬中西區),趁熱欣賞西營盤的地鐵藝術!(無藥可救的鐵道迷)

3. 機場巴士A11、E11直達不用轉車,扛行李方便

4. 7月下旬出發,4月13號下訂,4天3夜新臺幣含稅金服務費總計7,846元,平均每人每晚1,307元,我很滿意這個價位!

6. 對玫瑰抱枕一見鍾情,猜測新酒店氣氛較為寧靜


晉逸官網地圖PDF:西營盤A2出口右轉沿威利麻街步行至干諾道西後直行3分鐘。
其實從地鐵列車月台到A2出口有段距離但尚可接受(有平面電扶梯可搭),西營盤地鐵站配色恰好與晉逸酒店紫色代表色呼應呢!

 

門口實景


門口位於G樓,有兩個電梯出入口


服務櫃台在1F(有餐廳供早餐,但我們特意不選附早餐的訂房)
晉逸人員安排我們入住海景房
對4格大窗景房型很滿意(房號可私信)




白天俯瞰維多利亞港海景遊艇心情愉悅,圖中後是汲水門大橋


正前方是中山紀念公園


達菲也來一張


晚上夜景也很美,只是反射房間光線不易拍出
用雙眼看動態的船隻來去才是最美~



黎明清晨的風景令人難忘


九龍ICC在彼岸


蝴蝶酒店蝴蝶酥


浴廁的馬賽克和地鐵油麻地米白磁磚有丁點相似


浴室透明拉門適合情人


悠閒享受旅遊頻道:) 畫面正好是親眼見過的張保仔號!


酒店前門,干諾道西的散步



晉逸海景酒店後方即可搭叮叮
照片中我站的這一側為15E東邊街,叮叮是往EAST(中環)方向
晚上回酒店是84W修打蘭街下車最近
未過英記招牌前,經修打蘭街向左走回去即可

分享:港島行程叮叮車站名編號
09E/90W 屈地街:香港大學、石塘咀市場
19~21E間/78~76W間 上環西港城總站:西港城、滿記甜品
23E/74W 機利文街:永合成茶餐廳
25E 租庇利街:半山手扶梯
47E/52W 杜老誌道:再興燒臘、灣仔碼頭
49E/50W 堅拿道西:銅鑼灣商圈、橋下打小人
57E/42W 維多利亞公園:香港中央圖書館

晉逸海景精品酒店 上環 (Butterfly on Waterfront)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94號 中上環區 (94 Connaught Road West, Hong Kong)

同場加映:


搭叮叮車行經的晉逸時代精品酒店銅鑼灣


步行中環晉逸精品酒店(同尖沙咀分店,店名的精品前沒有加特別詞)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Unknown 想說...

想請問搭A11或E11要從哪站下車呢?

# | ♥ huijung 想說...

港澳碼頭 甘諾道中 即地鐵上環站出口C
下車之前已經會看到晉逸的招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