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From Brisbane to Taipei



9/9、12/9,同是新的一週開始
從冬春之際,回到由秋入冬
僅僅三個月,我的人生就足以產生巨大的變化

在Sunnybank的房間,陽光灑落一身,清醒儘是舒適感
回到原來世界,睡前和醒來之際總有思緒紛擾

站在未知的交叉口
我永遠記得自己為何堅持走過漫長的故事橋,為何而行,為何而前進
居高臨下的緊張感,望向遠方的情感
屬於自己渺小的壯舉,自始至終履行行動的收穫,是內化在身體的經驗

這三個月來五味雜陳,挫敗有之低潮有之
咬牙撐下去是因為堅信痛苦時期付出的努力,必在日後開花結果

現在的我好幸福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position :)
未來,將是日益加重的責任
我不怕艱難挑戰與煎熬,勇敢地踏出去

我不怕艱難挑戰與煎熬,面對著,勇敢地踏出去。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tingting 想說...

喵~~

# | ♥ huijung 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