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2012 夏日東京相冊:夜景篇




汐留Caratte,是我夜景主題裡感動度第一的地點!

8/26(日)晚上八點,回程搭百合鷗號到汐留站徒步過去。還記得一下站在大樓空橋連通道夜色中幾乎分不清左右方向,轉呀轉的終於找到了設施入口。透明可見遠處的電梯景色拉開驚喜序幕,四個窗格內的景緻足以讓我流連忘返,我想我還是最愛這處港灣與水面倒映夜景。發自內心的淚推!







彩虹大橋左處台場,當拿著小望遠鏡依稀可見富士電視台球體造型的輪廓。



台場Aqua City外的空橋。喜歡彩虹大橋燈映下的立體感。



雖然旅程沒有碰上明治神宮的花火大會,很幸運在六本木看夜景時,天空樹附近、東京鐵塔附近一直有小小的煙火綻開,持續好多回合!附近的遊客連聲歡呼:「好棒喔」!(回台查資料發現8/25(六)當晚在東京、神奈川、千葉、埼玉、茨城、栃木都有花火大會),難怪當晚不停歇的微小火光,加上充滿車流建築頂端閃爍,變化萬千夜景,錄也無法錄下來,只有好好把握當下努力欣賞。





右後方葛西臨海公園摩天輪。

不只如此,週六也逢東京鐵塔變幻第二種燈彩,Diamond Veil。八點整緊張時刻來臨,專注看著鐵塔全暗,再一節節亮燈。

真是太幸運了!

 







柔焦的彩虹大橋與台場摩天輪。



第一天晚上8/24(五)東京都廳夜景,室內燈光蠻亮拍照頗辛苦。送上最好看的都廳夜景一張。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Unknown 想說...

真是不錯呢~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