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再見了我們的小白貓。

 

228連假的最後一天濕冷天氣裡,11點,我們跟你道別了。
一切發生得太快。

去年中雙胞胎妹妹領養了同胞虎斑貓兄弟,一隻如小老虎的灰斑,一隻就是有小白腳掌的你。小時候,你比較活潑好動,小灰貓,大概是是哥哥比較沉靜,要取名字時,我們還笑取花名,活潑黏人小白貓的是小情人,安靜小灰貓叫小愛人。

後來決定小灰貓叫DELL。你的名字是MAC,後來不斷不斷上動物醫院藥袋的名字。

原先的你變得比哥哥安靜太多,明明在同一個屋簷下,天生抵抗力比較低的你生了重病。

變成失去了正常貓咪飛越奔跑玩逗貓棒的本領,而且食慾不振不會吃飯只是一臉無辜,過年時輪班人工強迫進食餵燒餅,第一次學餵食我技巧太差你一直抗拒咬我。不管是搖搖擺擺走路跌倒的你、歪著頭努力咀嚼食物的你、打點滴的嗚咽聲的你、躲在門邊當門檔的你、面壁一條尾巴露出小屋的你、磨蹭我腳踝的你,我都好愛。

2月15日會你自己吃罐罐的那天我多開心啊,抱著你不停自言自語,你讓我相信奇蹟的存在!我執著的期待你會恢復和DELL一樣會飛奔跳躍的健康寶寶。

忽然被告知淋巴有大腫瘤到惡化,不過才幾天的時間,奇蹟化作了泡沫,沒有誰可以說為什麼。這是無可奈何的吧。

從醫院回來就決定不要再哭,以文字來收藏這段緣份的美好。
回到小房間,收拾你的東西,擦掉你的燒餅味,無法抑制的淚和想念再次湧出眼眶......


沒有不閃耀的生命是嗎。即使是只有10個月大的喵咪。
總是得跨過低潮,總是要往積極一面走去,好好看顧越長越大的DELL。

相信你會在天上的貓咪樂園過著健康快樂的日子,每天和追來跑去幸福地呼嚕嚕。

真的好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和成長。

你純真的姿態會永永遠遠在我心裡面。

 
你有我們和醫生們滿滿的愛喲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