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夏日傳說 Day 24:畫說小金人

 

小金人擂台賽Day24
小金人說故事

 

.

.

.

 

--

 

小金人,一名你我所見過的人生共乘客。

現在,他的思緒又擠又熱,還有一股微涼,不安、猶豫。不是因為西裝褲被撐破了(雖然這是事實),是因為他苦惱要怎麼準備貼心生日禮送給小金女。

 

女友說啊,在觀景台上吃飯約會看似浪漫,卻已老梗,她不喜愛有錢就能訂豪華餐廳的世俗手法。她希望他能用自己的心思創作一個生日禮物,只要是他親自想的,都會令她深深感動……

某天三更半夜,小金人高中死黨—現在是名瘋狂科學家—突如其來打給小金人,用沾沾自喜喜極而泣的聲調,說他創造了一個宇宙、無敵、首創、專利機具,要他好看!小金人二話不說立刻趕到死黨家會面……

小金人心有盤算的買斷機器(其實他緊急需錢時,都是把身上一部分鎔融變現~死黨另外交給他一本封面是純情兔寶寶的肥厚使用手冊。

小金人打算送給女友的,就是在人們言語、圖書、動畫中出現的謎樣物品,俗稱「時光機」。但小金人買回家後,一邊翻手冊、一邊天馬行空、一邊……雙腳很誠實地走上時光機座。忽然不想送女友了怎麼辦,哈哈!(顯示為開箱症候群發作)

小金人絕對不會發現,這個時光機其實是山寨版的!正確品名是「★BiBi牌故事飛毯★」,飛是會飛啦,但完全不會聽使用者的操作……

結果他跑到了某本書上的2012年,在目前設定上是大淹水,噢不>_<

 

還好小金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他自稱有cosplay的愛和豐富經驗!立刻將脖子拉的像長頸鹿那樣,才不會喝到海水。

就這樣漂流了宛如一世紀……

他累了,好想好想閉上眼睛……也許,只有閉上眼睛才能看見她女友,而不是即將沉默於其中的海原。

他快變成冰金柱了,哭哭。

猛然睜眼,有滴冰晶掉在他不高的鼻樑上。

.

.

.

「小金人你給我出來!你為什麼要躲在冰箱!」

.

.

.

「你答應說要一起做飯耶!」小金女沒好氣地大叫:「趁我在專心煎牛排,你卻跑出廚房偷懶……@#$%︿……」

.

.

.

--

PS

死黨:「嘛,不知道我內建的500本奇幻災難恐怖犯罪小說會不會太少了……」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