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夏日傳說 Day 19:私收藏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

.

.

.

.

.

.

.

.

.

.

.

--

也許是因為以前沒有所謂「開箱照」,消失遺失的東西,似乎就真的只剩下記憶殘存的影像了。於是有數位相機後,我不知不覺養成照私房物的習慣,也許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的物品,對我而言都有獨一無二的意義。

很特別的,我喜歡收集筆記本。只需花到硬幣買的筆記本我卻很喜歡。習慣配成一套的我總是一次買下全系列。上圖所看到25K筆記本,幾乎都已寫完整本滿滿的筆記!方便攜帶複習,很實用

 

偶爾買巧克力的私人甜蜜休憩已變成儀式。好喜歡這對可愛的男女朋友peko&poko。當然,照完以後就吃掉囉!

 

覺得女性側頭以手調一邊的耳環代表了性感。二十歲之後才開始有想戴耳環的嘗試,但不穿耳洞是我的原則,喜歡垂墜耳環的搖晃成熟。亮晶晶的項鍊也是以前跳國標舞必備小物:)只是因為是夾式耳環,有時在轉個圈後就會滑掉落地,是我最容易遺失的收藏……

--

Collection 私房物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