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夏日傳說 Day 07:愛的抱抱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我畫的A4標示海報

.

.

.

今天的活動情形~

.

.

.

.

.

.

有不少人很介意與陌生人有肢體接觸。換角色想,若我是路人一定很錯愕,就算抱也難免滿身不自在。

.

.

.

.

.

.

阿姨竟能「感受到」我是不知道方向的路人

.

.

.

--

【Free Hugs in Taiwan 影片】

風雨同路。去年八八水災後為台灣人加油的抱抱活動

{ 目前有 3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白色飛魚 想說...

今天的題目看起來果然沒幾個人真的跑出去找人抱抱。這種題目出多了答起來還真是意興闌珊啊。

# | ♥ 想說...

我喜歡心的擁抱耶~
台灣真的是個人情味濃的地方~(哪像香港...)
(話說我今天要去的那個地方沒去成,遲點才能補回那兒的照片)

# | ♥ huijung 想說...

@白色飛魚

真的~又不是每個人都像「青小鳥」那麼勇猛XD

本來想沒圖沒真相,是不是乾脆棄賽不寫?但我不想,我一定要說原因,或一些值得訴說的,把正面的東西傳達給所有看到這篇文的人...

:)

@穎

>///<謝謝鼓勵~
台灣的人情味可是特產XD
期待你的補上唷!
要一天內完成,出這樣題目有夠刁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