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夏日傳說 Day 05:分享最愛的書

小金人擂台賽Day5
我最愛的一本書

.

.

.

.

.

.

.

.

.

--

More about 餐巾紙的背後

對於書評文,我想做些「突破」。捨去文藝腔的洋洋灑灑長篇心得。用一張紙交代內容,再用一張紙交代推薦原因結束。完全沒打草稿。

「餐巾紙的背後」是幾年前推出的書了,但我依然記得閱畢闔上書的愉快感。裡面的插圖多而精簡,當然骨頭人們也畫得很可愛很吸引人。最近幾天主要都用紙筆來完成小金人賽,當我回去aNobii找曾經看過的書籍紀錄時,看到它的書封,我有驚訝無比的感覺。

雖然是它是一本談論企業經營的主題,但「餐巾紙的背後」是如此默默地影響我!

{ 還沒有留言:'(......歡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