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夏日傳說 Day 04:變裝秀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Note:受矚目的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螢之光2)將上檔

.

.

.

.

.

.

 

這需要無限厚的臉皮:pp

.

.

.

幸好,我有歸檔保留著我不同場合不同裝扮,過去值得紀念的照片,最真實的變裝喔!:)

.

.

.

變裝1:以參訪者身份進入婦產科產房。

.

.

.

 

變裝2:國標舞者LOOK。穿舞衣照首度公開(羞)。在社團的兩年,一直是影響我最深的時光。

.

.

.

變裝3:這是南非世界盃觀賽LOOK(笑)練非洲舞時大家揮汗如雨的瘋狂練習,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頭髮是特別去做的呢,正式表演前,還得費力地在全身擦上拉丁膏(就是國標拉丁女舞者使用的身體妝品!)

.

.

.

 

變裝4:啦啦隊員LOOK。嘻,又是在跳舞了!比賽時我有小秀一下「加速跑接著地側翻」

.

.

.

變裝5:高中生LOOK。大家都很熟悉的制服party!前四個變裝,撞梗機率應該很低吧!

{ 目前有 2 則留言,一起加入回應吧!}

# | ♥ 想說...

哇!你真是舞林高手哦!穿跳舞的裙子很好看哦!^^

# | ♥ huijung 想說...

謝謝>///< 我很喜歡裙子,尤其是合身國標舞裙!

想起以前的熱血練舞過程的滋味~難以言喻呀!